可惡,畢籌會真的好忙啊!我開始感覺到畢業典禮的嚴肅氣氛了(屁啦)
如果我說我這幾天的壞心情只是因為太久沒畫御風了,會不會很對不起自己流過的眼淚?(風:不會啊)
再貼一點,我已經不想管庫存量了,到了再說吧(聳肩)
-----------------------------------
「別妄動!」看起來像是首領的傢伙向身後的嘍囉喝道「就算是月舞一族的,咱們八個打三個未必會輸!」
鏗鏗兩聲,凌的兩把長劍同時出鞘,他來勁地大喊「好啊,好久沒打架啦!」
「Youshi小心一點啊!」御雪對Youshi喊道,然後和凌一起衝向那些山賊,一群人開始大打出手。
只見御雪以一敵三,在敵人的刀光中矯捷地左閃右躲,兩手或拳或掌,左劈右擊,那些烏合之眾的山賊們不是被御雪擊中手腕穴道而彎刀脫手飛出,就是被他一拳打碎牙齒,刀子卻連他的衣角也砍不到;另一邊凌以一敵四,雙劍飛舞如落英繽紛,頃刻間連刺四個對手的手腕,只聽見叮鈴鐺啷,山賊手上的刀子紛紛掉落,最後只剩首領一人手持雙刀和凌打得難解難分;此時幾個山賊看見落單的Youshi,提刀朝著他衝過來就砍。
「小心啊!Youshi!」御雪看見Youshi受到攻擊,一腳將一個山賊踢飛到山谷中,正要過去幫忙,另一個傢伙卻又迎了上來。
此時只見Youshi順著那山賊砍過來的勢,一側身,一把攫住來人的手腕,奪下刀子,並將那人摔了出去,然後轉身飛起一腳,把從背後來的另一個山賊踹飛出去。
「來吧!」他喝道,擺出了跆拳道的架式。
「原來你會體術啊!」凌喊道「那咱們就好好的把這群廢物解決掉吧!」
ξ
三人毫不留情的拳打腳踢,這群山賊如何應付的了,不一會兒的時間,逃跑的逃跑、投降的投降,Youshi一行人算是漂漂亮亮地打贏了這團體的第一仗。
「欸,御雪,」凌將雙劍背回背上,一面好奇地問道「你剛剛說月舞,那是你的姓麼?從來沒聽過這樣奇怪的姓氏哪!」
「嗯……」Youshi沉吟道「我也沒聽過這種姓氏呢,不知道用日文應該怎麼唸……」
「日文?那什麼?」御雪聳聳肩「『月舞』應該不算是姓氏吧?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我們族裡的每一家都有命名的特殊方法,不過從來沒有人在稱呼我們的時候加上『月舞』這兩個字……要說姓氏的話,『御』這個字才比較像是我家的家姓,因為我們家的人名都是以『御』開頭的……」
「喔──」凌說「聽起來還真奢華哪!在我們那兒啊,和皇室有關的東西都會加上這個字哪!」
「啊,在日文裡面則是尊稱的時候會用到,姓氏有時候也用到這個字呢。」Youshi說。
「喔,Youshi,你說漢語說得越來越好了呢。」
「因為我是天才吧?」
「呸!」
……一行人就這麼說說笑笑的走下去,很快地,他們通過了真正邊界士兵的崗位,來到了嵐月境內,此時太陽已經懸在山稜邊,鑲著星辰的夜空已經從另一邊的山頭悄悄的滲出來了,三人踏著夕日的光芒,來到一個華燈初上的小鎮。
-----------------------------------
聽說御雪打不過他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