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太輕鬆了。

最近,知道自己一定拿得到畢業證書,讓我輕鬆很多。

六個學期零補考畢業,年年吊車尾還考上牙醫系,這是應該爽的事情啊!

可是我最近好像太輕鬆了,閒閒沒事幹,連畫筆都不想拿(因為我天天都在幫御風塗顏色,這一張已經塗兩個禮拜了)

整天除了嘴砲之外不知道該幹什麼好......一定有很多人很驚訝,我居然也考的上牙醫系!
媽的,你們懂個屁啊
我想那是因為......現在有學測這種東西吧?
我是觀念型的人......老實說比起指考考不好,我覺得學測考不好的人反而比較笨......我這麼說沒有惡意啦,只是有很多人能在指考型的考試裡拿高分,卻沒有辦法突破這麼簡單的學科能力測驗,因為他們空有計算能力,卻沒有融會貫通的觀念。
但是......計算在未來的職場上都會交給電腦吧......大部分的人就算計算能力再好也算不過計算機吧?

真正重要的東西,沒有辦法被機器取代的東西應該是觀念。
知識像一張網,你有越多的知識,就能夠網住更多。
學測考觀念,什麼是觀念?被吸收被融會貫通的知識就是觀念。

我覺得應該要在學測開放更多的門檻,想想看,一個計算能力非常強,卻對觀念一知半解的醫生......你敢給他看嗎?

嗯......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