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不是食記XD

昨天跟喵樣去夜點街,可是只吃了晚餐就回來了@@
(↑意思就是什麼夜點都沒買)

哎呀是這樣的,因為狐狸是個大路癡,所以同學(好像是徐道遠)跟我講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夜點街應該要怎麼去,就和喵樣上次帶我去過一次的心輔室,我現在也還是不太知道怎麼去一樣= =
所以呢,狐狸就想和同學一起去,可是--要去那邊吃"晚餐"的只有我一個,因為大家都去學餐吃飽了@@
於是狐狸就只好找好喵喵樣帶我去,嗯嗯,喵樣你真的是好人好喵。(光速逃)
(有個哥哥感覺真好ˇ)

路上遇到打扮的美美的張祺和其他兩位學長(嗯嗯,祺祺幸好有遇到你)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哈哈哈祺祺真是可愛呀~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因為狐狸很喜歡黏著一個人然後一直跟他說話XD,因為這樣會讓我有安全感=ˇ=唉唉我本來想交的男朋友就是這樣,可是現在.......(低落ing))

然後,我以後再也不要花很多錢點自己吃不完的東西了(堅決)
因為那真的是花錢撐死自己的行為!
總之我點的蒲燒鰻魚飯,那塊鰻魚吃完我就已經飽了,後來還是把飯吃到剩一點點,結果我到現在都還不會餓呢@@。

.......到一家專賣豬排飯的店點蒲燒鰻魚飯,就跟到沖繩還點薑燒豬丼一樣。

總之因為我吃飽了(而且還飽到肚子痛.......傳醫社的學長呀麻煩不要幫我針灸,我會怕= =)
結果來夜點街根本就是只吃了晚餐嘛,下次來(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 =)再來買夜點吧
(噢噢我有看到滷味滷味喔,我最喜歡滷味了啦~還有脆皮雞排><)

就這樣了,我的夜點街之旅。
(喵樣我們去社游嘛~淡水淡水~我要吃鐵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