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你不是還要讀普化的嗎?
狐:那個明天再說
(好孩子不要學)

這是阿卉點的,好長的一篇問卷啊啊~
可是因為我人太好,所以還是寫吧

【Part 1】自我篇   
 1.Q:你的name是? 

 A : Kazama   阡阡ˇ   狐狸

 2.Q:你的年齡是? 

 A : 我童心未泯耶

 3.Q:你第一次看見這個世界的時間是?

 A : 好像是出生之後吧@@
 
 4.Q:你的身高?

 A :166

 5.Q:你的星座? 

 A : 雙魚...

 6.Q:你的體重? 

 A : 嘿嘿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敏感的小動物(大誤)

 8.Q: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A :我喜歡溫柔的人//ˇ//

 9.Q:你討厭什麼樣的人?  

 A :字以為是

 10.Q:如果上了星光大道你最想要什麼? 

 A :馬麻我上電視啦(朝鏡頭揮手)

 11.Q:你覺得自己長怎樣? 

 A :像狐狸

  【Part 2】怨念篇
 1.Q:是哪個白目的男/女生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卉卉

 2.Q:這白目的男/女生是你的誰? 

 A :同學兼入伍訓室友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邁入第四個月

 4.Q:你愛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嗎? 

 A :愛呀

 5.Q:你對這位白目的男/女生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Peaceful XD

 6.Q:你對白目的男/女生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當阿宅

 7.Q:你看他的照片中,這位白目的男/女生長相是? 

 A :Peaceful ˇ

 8.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做過讓你最痛恨的是? 

 A :戳我柔弱的腰= =

 9.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做過讓你最高興的是?

 A :不戳我的腰我就好高興

 10.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做過讓你最想@#$%的事情是?

 A :哈哈哈戳我敏感的腰

 11.Q:這位白目的男/女生是怎麼讓你倒楣點名的?

 A :一不小心...

  【Part 3】童年篇
 1.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 :好像是KERORO,可是很久沒看了QQ

 2.Q:你為什麼喜歡這卡通? 

 A :因為我要侵略藍星(大誤)

 3.Q:你喜歡裡面的誰? 

 A :傻瓜青蛙

 4.Q:你在什麼時候喜歡看這卡通? 

 A :不記得了耶ˇ

 5.Q:你會唱兩隻老虎嗎 ? 

 A :會啊

 6 Q:你哭過嗎? 

 A :有人沒哭過嗎@@

 7.Q:你最喜歡的童年玩具? 

 A :小關刀&武士刀(這是真的)

 8.Q:你迷路過嗎?

 A :常常@@(不過現在有GPS阿喵可以求救...)

 9.Q:你會穿衣服嗎? 

 A :會啊,每天都穿呢

 10.Q:你生出來的時候幾公斤?

 A :好像是三公斤
 
 11.Q:你喜歡你媽媽多還是你爸爸? 

 A :媽媽ˇ(私心)
 【Part 4】顏色塗鴉篇  
 1.Q:說到皮膚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蒼白的顏色

 2.Q:說到鳳梨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黃色吧

 3.Q:說到黑暗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紫+暗紅+黒

 4.Q:說到愛情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舒服的淡水藍色~或是御風頭髮的顏色ˇˇˇ(大私心)

 5.Q:說到空氣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陽光的顏色

 6.Q:說到考卷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燒掉...所以應該是黑色

 7.Q:說到睡覺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白羽毛的顏色ˇ

 8.Q:說到你自己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黑白紅還有藍

 9.Q:說到顏色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御風頭髮的顏色~那是番茄紅歐

 10.Q:說到彩虹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Close將下巴的顏色(噢不小心表到人了)

 11.Q:說到你家你會塗什麼顏色呢?

 A :米色

  【Part 5】愛戀篇  


1.Q:你有熱戀的人了嗎?

 A :御風算嗎@@

 2.Q:你有暗戀的人嗎?  

 A :哈哈有啊,可是我幹嘛告訴你

 3.Q:你告白幾次過了?   

 A :印象中一次都沒有...

 4.Q:你失戀幾次了?  

 A :@口@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啦

 5 .Q:你甩過多少人?  

 A :我有點後悔寫這張問卷耶

 6.Q:你最快甩掉一個男/女生是多快?  

 A : 再問我要哭了歐

 7.Q: 你最持續的一個男/女生是多久?

 A : ......真的要我回答嗎QQ

 8.Q:你有因失戀而想做傻事過嗎?  

 A : 沒有...失戀又不是沒人愛...自己還是要愛自己啊...

 9.Q:你怎稱呼你家的男/女朋友?  

 A : 用溫柔的聲音叫綽號...應該吧(ex:小風~)

 10.Q:你常常思春嗎?

 A : 這什麼問題呀...

 11.Q:你們上到幾壘了?  

 A : 這是個危險的問題,我拒絕回答= =

 12.Q:她/他外遇你會?
 
 A : 放人囉~

  【Part 6】 點名惡搞篇 (先寫好點名在往下看題目喔)  

  點名 :
       (請選擇你20名好友)
       <大發慈悲 你可以回點>

    01.打雷

    02.卉卉

    03.欠欠

    04.~17.親愛的D67 XD
    
                18.阿喵葛格

    19.惠瑄
                
                20.小羊
 
    1.Q:你喜歡1嗎? 
 A : 好害羞噢~
 2.Q:7喜歡4嗎? 
 A : D67感情好...
 3.Q:5和9抱在一起 3看到會怎樣? 
 A : 如果這三個人是翁心宇、姐姐和妍晴的話,事情可能會變得非常瓊瑤
 4.Q:2 4 6 來段三角戀情會如何? 
 A : 大驚@@希望不是BL三角才好,剩下的人我都沒有意見ˇˇ
 5.Q:15和9是男生嗎? 
 A : 哈哈,可是是也可以不是啊
 6.Q:11和14同星座嗎? 
 A : 這是機率問題吧ˇ
 7.Q:17和20什麼關係? 
 A : 國醫牙的學姐和學弟妹囉
 8.Q:1~20中你最喜歡誰? 
 A : 我不可以偏心(笑)
 9.Q:16和2是怎樣的人? 
 A : 16 應該都會有D67的特質(白爛?!)吧 2 Peaceful的人,可是喜歡玩狐狸這一點有待商榷
10.Q:12和13是GAY嗎? 
 A : @@這應該也是機率問題(正經)
 11.Q:17和10在你的房間亂來 你會? 
 A : 這兩個人很有可能是嘉琪和野口,誰來幫我趕走他們?
 12.Q:9喜歡3嗎? 
 A : D67感情好啦~
 13.Q:1喜歡誰? 
 A : @@我不知道(雙手亂搖)
 14.Q:請寫下你點名中男生的號碼? 
 A :4~17中選8,然後就沒了(大誤)
 15.Q:請寫下你點名中女生的號碼? 
 A : 資料似乎有誤@@
 16.Q:17是誰? 
 A : 好同學
 17.Q:2是8的誰? 
 A : 好同學XD
 18.Q:9是T嗎? 
 A : 有一個機率問題呢,我高中最討厭機統了@@
 21.Q:你有點到二十人嗎?
 A : 有啊,可是他們寫不寫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Part 7】 生死篇
 1.Q:你怕死嗎?
 
 A : 活下去就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讓我選,我要死在喜歡的人的懷抱裡
 2.Q:你最怕哪種時候死亡? 

 A : 當上漫畫家之前@@
 3.Q:如果你得知你明天將死 你現在想? 

 A :去告白

 4.Q:你想要擁有無限的生命嗎? 

 A :不會老的話倒是不錯

 5.Q:認為死亡後去的地方是? 

 A : 太平間

 6.Q:活在這世界上你的意義? 

 A : 找到自己

 7.Q:你存活的證明? 

 A : 我是個熱愛漫畫的笨蛋,用這個來證明我的存在就夠了!

 8.Q:生和死 你現在想選擇? 

 A : 生吧

 9.Q:給你一張死亡筆記本的小紙條(只可寫1人)你會寫誰? 

 A : 夜神月

  【Part 8】 恐怖篇

 1.Q:你愛看鬼片嗎? 

 A : 不是很喜歡

 2.Q:你認為哪裡的鬼片最好看?
 
 A : 我可以接受畫面不噁心的

 3.Q:你相信有鬼的存在嗎? 

 A : 君子呀~

 4.Q:你發現你的身邊中有一個人是鬼 你會...?
 
 A : 幸會!幸會!

 5.Q:你想要當鬼嗎? 

 A : 好像有貓說我是小鬼...

 6.Q:你存活的證明? 

 A : 御風ˇ(大心)

 7.Q:你喜歡帶你的男/女朋友去看鬼片趁機..嗎? 

 A : 噢~好害羞//ˇ//

 8.Q:你相信鬼是怕光的嗎? 

 A :不相信...

 9.Q: 你是鬼嗎?

 A : 你說勒?

 10.Q:你認為台灣什麼鬼最多 

 A : 什麼鬼

  【Part 9】 漫畫篇 *沒看過可跳過*

 1.Q:你認為殺人死亡筆記本好 還是地獄少女好? 

 A : 死亡筆記本

 2.Q:你認為自己要組一個隊伍叫什麼好? 

 A : 紅髮冒險團

 3.Q:你認為自己最適合哪種武器?
 
 A :御風//ˇ//

 4.Q:你認為卡比獸和10輛卡車誰比較重? 

 A : 好問題

 5.Q:你認為哪種漫畫最好看? 

 A : 有深度有劇情又有笑點的少年漫畫(很明顯的廣告嘛= =)

 6.Q:你最喜歡的漫畫家? 

 A : 荒川 牛

 7.Q:你認為漫畫哪種時候看最好看? 

 A : 都好看

 8.Q:你認為漫畫的夢幻 在現實會出現嗎? 

 A : 我希望有愛德的鍊金術這回事

 9.Q:你覺得回答這些問題 你在幻想嗎? 

 A : 嗯...(思考中)


  【Part 10】 色情篇
 1.Q:你覺得男/女生 誰比較主動? 

 A : 難說耶///

 2.Q:當你暗戀的 男 / 女躺在你床上睡著你會? 

 A : 大驚!克制呀>//<

 3.Q:你的兩個朋友跑到你家做那種事情 你看到你會? 

 A : 幹嘛來我家做...閃我是吧...(角落畫圈圈)

 4.Q:你覺得製作此問卷的人很色嗎? 

 A : 嘿嘿你覺得呢?

 5.Q:當遇到什麼狀況時你會覺得色色的?
 
 A : 大汗!對方很誘人的時候@@|||

 6.Q:你洗澡時習慣先脫什麼? 

 A :眼鏡...

 7.Q:你覺得自己色色的嗎? 

 A :不會啊(後面消音)

  【Part 11】 網路友情篇
 
1.Q:你的即時通?
 
 A : jin_kazama2050沒在用

 2.Q:你想要找男/女朋友嗎? 

 A : 失去資格了啦= =

 3.Q:你的MSN?
 
 A : jin_kazama1988@msn.com

 4.Q:你的信箱? 

 A :mydreamof_you@yahoo.com

 5.Q:你的外號? 
 
 A :Kazama狐狸

 6.Q:你家的電話? 

 A : 打我手機找我要

 7.Q:你的手機號碼?
 
 A : 打我家電話找我要

 8.Q:你的照片?
 
 A : 乖乖的放一張

這真的不是何驊

 9.Q:你的交友標準?
 
 A : 不自以為是的人

  【Part 12】 作夢篇
 1.Q:你做過夢嗎? 

 A : 有

 2.Q:你做過映像最深的夢? 

 A : 羞///

 3.Q:你的夢多半是好還是不好? 

 A : 多半都很怪

 4.Q:你喜歡作夢嗎? 

 A :喜歡

 5.Q:你的夢境最想和誰分享? 

 A : 自己就好



終於寫完啦~
睡覺去
明天再來念普化(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