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解釋一下好了,專心看啊~有問題就提出來

  • 19樓

    19樓

    真是夜郎自大,別人一句都沒批評你,而你卻把別人說得一文不值,這是現在的台灣醫學生嗎?怜
    牙利嘴,只用嘴巴講別人,不知反省自己,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波蘭畢業的醫學生回來台灣要
    取得醫師執照,也需與你們一樣通過國考,你卻又說國考只是簡單的200題選擇題,那是表示自民
    國以來所有取得醫師執照的你的師長前輩,都是這樣呼巄考過的嗎?不要這樣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你會自討苦吃的.

  • Mike 於 June 3, 2009 02:43 PM 回應 | 來源:125.233.164.59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我解釋一下夜郎自大的意義給你聽好了,就是說沒見過世面的人以為自己擁有的東西是全世界最好的。請問一下,我有說過台灣醫學生是全世界最好的嗎?再者,台灣的醫學成就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這一點你身為台灣人應該很了解,那麼我們批評水準在我們之下的人又怎麼叫做夜郎自大呢?

    在罵我之前,你還是先想想這個問題:為什麼波蘭本土不用國際班的學生?摸著良心想一想再繼續看下去啊

    你說人家一句都沒批評我,我卻把人家批評的一文不值。請問一下,花大錢走後門當醫生的人有資格批評認真念書投注青春成為醫生的人嗎?而一文不值這一句,這可是你說的啊,我從來沒有認為波蘭醫學生一文不值,用那麼多錢砸出來的呢~這樣吧,既然您這麼信任波蘭醫生,那麼我會特別幫你留意哪家醫院有波蘭醫生在上班,讓你不舒服的時候專用,祝您健康平安。

    說我伶牙俐齒?這是辯輸者和立場站不住腳的人才會拿來攻擊對方的話吧?再說我只是把事實"轉貼"出來,如果說這樣就算伶牙俐齒,那麼恐怕閣下見過會說話的人不多?

    反省自己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像我在就在反省為什麼期末考不拼一點,但是在波蘭醫學生這件事上面,我們要反省自己什麼呢?沒有出生在有錢的家庭沒辦法去波蘭嗎?還是當初太用功考上了醫學系會跟波蘭回來的醫生搶到飯碗呢?如果是這樣,那還真是抱歉,罪過罪過。

    本是同根生,只是分成了砸錢派和砸腦派,你看我們這些沒錢的孩子只能砸腦多可憐啊?相煎何太急這句話應該是我們要對回來搶工作的波波們說的吧?

    還有一點,文章裡寫得很清楚,國考很好考。醫學系的前輩們可都是擠過1300人的窄門、通過七年煎熬之後出來的精英,請不要把他們拿來跟有錢就百分之百入學的波波們比,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再說,美國、德國等地方的醫學生都沒有在抱怨學歷認證的事,菲律賓醫學生更是每年都要經過這一關,人家不覺得是障礙的東西,為什麼品質掛講的保證的波波們會怕成這樣呢?如果你們實力夠,區區一張學歷認證應該不會很難吧?

    最後,你是在威脅我嗎?
    好啊,我會記住的,我等著吃你說的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