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囉~
太棒了真是。

我現在在三總對面巷子裡的表妹家,因為剛剛看了巨無霸什錦麵的新聞而想吃裡面有加豬肝的什錦麵。
雖然我不吃豬肉,但我喜歡豬肝。
這樣很怪嗎?

XD

說真的,我這幾天不太好,我是指身體狀況。
所以會想要吃特定的食物算是非常幸福的事了。

話說我想吃什錦麵跟烤鴨,我一直都很喜歡吃烤鴨。我是指現烤的那種喔。
我記得有一次在晶華飯店吃到超好吃的脆皮烤鴨,可是因為是給人家請所以媽媽說不可以吃太多(明明最後都有剩)
-----------------------------------------------------------------------
昨天晚上雖然身體非常不舒服,但是心情很好喔,因為...XD
趙小說知道為什麼,恩惠也知道。

欸對了,我覺得George學長真是太棒了> <
但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喔XD

尤其是八卦的志●學長,我只是覺得George學長是個很棒的人而已,千萬不要幫我做奇怪的宣傳啊@@
(怎麼說呢,就像我喜歡強尼戴普或者李查吉爾或者包偉銘一樣@ˇ@咦我沒說過我喜歡這三個人嗎?)
-----------------------------------------------------------------------

我的小說架構出來了,整個興奮>///<
御風帥啊啊啊啊啊啊

說真的,在設定出這個人之前,我都還不知道可以對一個人物迷戀到這種程度XD
我以前常常說風間仁王道,但是我除了要說御風王道之外,還要加上御風萬歲喔>\\\<
雖然他不是主角,可是你知道--最威的通常都不會是主角=ˇ=

啊,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