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神族】

 

「雷瑟斯第7822年牙月14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們終於要往聖督瑪蘭山出發了!!20幾天真的要很感謝御風和御月的幫忙,還有我的老師御霜,和凌的老師御嵐。感覺起來比以前強好多啊!體力變得超棒,不過魔鬼訓練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我就說御風是那種明明人很好但是就是要擺出一副冰山樣的人嘛!他還讓我們昨天好好休息了一天,然後把乾糧啊水啊都帶齊了才讓我們出發,而且御月人也很好。

有這種哥哥還真不錯,真希望我也有個大哥。」


 

祭月節過後,御月幫他們準備好了所有的行李,三人終於要出發了。

『那就再見啦,』御月站在城門口向他們道別,順便偷偷塞給御雪一個紙包『下來之後要再回來看一下喔。』

『貓咪再見。』小狐狸說。

『嗯,掰掰』Youshi揮揮手,有些不捨地向這名熱情招待他們的主人說再見。

『再見啦!』淩也說。


 

想也不用想,一出了可以看見滿月之城的範圍,Youshi和凌立刻對那個神秘紙包發出疑問,御雪將紙包打開,只見兩把形狀奇特的武器包在裡面,其中一把有波浪狀刀刃的兵器上畫了一個紅色的J,另一把造型流線的武器上則是黑色的J,包著他們的紙上用清秀的字跡寫著『南方』兩個字


『這是御嵐和御霜送你們的,』御雪把武器分給兩人『御嵐是攻擊大隊隊長,御霜是後勤大隊隊長。這些像刀子的東西你們以前應該沒見過吧,它們叫做雙月,因為前後都各有一個鉤,就像大月亮和小月亮一樣。』

『你好像也有一把上面有黑桃的對不對?Youshi問,他想起進佛特森林時御雪手上拿的東西。

『我的是哥哥用剩不要的東西啦,』御雪有些臉紅『是御風之前當攻擊先鋒隊王牌的時候用的武器,聽御月說是他升上先鋒隊隊長之後沒用了,就當成我的一歲生日禮物……』他喃喃的抱怨著『哪有人送自己不要的舊東西當生日禮物啊……』

『謙虛什麼啊你,你現在用的武器可是最受那些女生歡迎的天才祭月用過的耶』Youshi說『如果拿去拍賣應該可以賣到一棟房子吧!

『錯,如果拿去拍賣我會先被哥哥殺掉。』御雪說,大家聞言都笑了起來。

 

『那,紙上寫的南方是什麼意思?』淩問道。

『哦,應該是叫我們走南邊那條路吧,真是奇怪,』御雪說『為什麼要我們走查恩邊境啊……』

『查恩邊境?!Youshi和凌同時驚訝地問『不會危險嗎?

『不知道啊……』御雪拿著那張紙研究了半天,不解地說『是御風的意思,應該不會出差錯才對的……』

『你怎麼知道是御風不是御月?Youshi好奇的發問。

『因為這是御風的字嘛,』御雪說『御月的字比較可愛一點。』

『真的喔……』Youshi若有所思『你哥哥真關心你……』

『對啊,真是令人羨慕耶。』淩促狹地說。

『感人的兄弟情啊!Youshi做出一副感動萬分的樣子『我也好想有個哥哥啊!!

『可惡,閉嘴啦!』御雪惱羞了,臉也變的紅通通的。

『怎麼可以對哥哥的愛不領情呢?

『我叫你閉嘴!

『哈哈……有人惱羞成怒了!

 

就這麼三個人一邊就『兄弟愛』這件事鬥著嘴,一邉繼續在往聖督瑪蘭山的旅途上邁進。

-------------------------------------------------------

哈哈,雖然說不能以小說蒙混過關,不過第十九回好像富奸了......
還是先貼這樣。

這三把就是黑桃(好像貼過)、紅J和黑J的雙月,他們族裡的組織是用撲克牌當代號的說。
就當作撲克牌是從雷瑟斯傳到地球來的好東西吧,哈哈哈(←專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