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因為到我預定要讀書的時候還有一段時間,我不禁感到人生空虛(誤
所以決定來介紹一下我的四張大頭圖

首先是這個↓

這是第一個原始的版本,是我在D68大迎新的時候做的自介XD
沒辦法,本人不上像,只好用自畫像替代。
但是我那時很容易就厭煩起來(現在也一樣= ="
所以弄了一張很接近自己心情的圖來當自介的開頭,全文是『又到了自我介紹的時間啊』『嘖!真煩。』
老實說我的OS真的是長這樣XD

然後......看完鋼鍊之後突然覺得『愛德華的表情好欠揍啊!』
於是就把上面那張圖的眼睛改成這樣↓

標準的愛德眼神XD
我超愛這張大頭貼的說。

然後就是因為在半夜吹電風扇聽淮南王陵的背景配樂,造成對殭屍有一點上癮(咦
所以畫了一張殭屍照XD

不過好可愛喔
你看它旁邊還有鬼火。

最後是......轉頭不理




其實我還想畫一個釘小人的XD
不過等期中考考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