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週年快樂~~~

以前沒有畫過這種呢
結果居然畫了個粉紅蛋糕出來(死亡

其實是因為看了三順的關係XDD
還有就是覺得白蛋糕會跟新娘人偶的婚紗混在一起

草莓我已經盡力了(死
我並沒有畫過草莓,番茄比較簡單XDDDD
其它的裝飾就......

雖然沒有蠟燭,不過有新郎跟新娘喔~
應該說是老公老婆才對啦XDD

唔...好像太花了@@

真好,我也想結婚了(誤
御風娶我吧(被揍

XDD
祝妳婚姻永遠幸福喔~趕快生個小孩啦~
等妳二週年我再畫白蛋糕好了@@

對了對了~這次我也作了特別的東西喔
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