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就是。

這只是一般的雜唸...

 

抱歉,沒有新圖,因為老娘今天過的很雖......

(這是我高中畢業前畫的塗鴉...XD)

 

 

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起來,身體非常不舒服......

唔...不是感冒啦...

只是全身無力~胸悶、胃悶加心悸,一從床上坐起來就喘不過氣。

 

結果...就沒有去上課...

 

這是第一件憾事...

不過是因為體弱多病的緣故...

 

然後......接著就真的是因為笨了。

嗯......

昏睡到八點多,還是得回家...因為要家教...本來是啦。

所以我就撘著284到松山車站去,接著發現......

我沒帶錢。

 

真的是一毛錢都沒有。

不只如此,攸遊卡裡面已經是負值了、提款卡也沒有帶,而且手機還快要沒電了。

............

 

 

 

.....................

棍!!

(大一畫的圖,狐狸服裝未定...)

 

後來是靠著住在內湖的姨丈送錢過來給我(跪

我現在才回到家......

 

但是...其實因為這周日要去老師家的關係...我周六就要回學校了。

會這樣 冒險犯難辛苦的回家,是因為有家教的關係,但是......

因為明天要選舉的關係,所以她又不來了......囧

(明明什麼時候去選都可以...)

我要砍人。

 

 

嗯..總之...

這就是本人目前狀態......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