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草稿= =
我爆肝了(連續三天沒睡覺@_@

還有一些進度要趕,但是我就要回雲林去了,所以在還能上網時先PO張圖上來(畫完草稿我就快不行了= =

嗯..很高興把分生的第九章看完了,但是還要利用年假讀生化和複習才行.
好累喔..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大年初一在情人節這點我很高興,因為閃光們都會要和自己的家人過年所以不能相聚,真是他●的太爽了(喂

好啦..這張賀圖畫的是雷瑟斯三人組,話說我也已經好久沒有更新雷瑟斯了@_@
(有時間畫這個為什麼不趕一下短漫賞的進度啊?

啊..還有,據說今天是爆野家先先的生日,我就畫了張弗拉爾...也就是伊斯特

至於為什麼他會穿軍裝..這個,我是軍校生嘛XD
希望我以後可以抽到空軍,所以用了空軍的顏色,可是好像偏掉了="=a

軍常服亂畫的,反正軍服本來就不能PO上網不是嗎XD
而且也不能留這樣的頭髮...
哎,誰跟你說他是中華民國國軍的啊XD

【短文 】
那個世界在很久以後被國軍給占領了,軍方致力於研究讓麥子產量更多的方法,於是去找伊斯特幫忙。
但是因為軍中沒有麥子精靈這樣的職缺,所以就給聰明的伊斯特醫官的位置(為什麼?),並且提供麥子研究經費給他。
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還有爆野家先先的生日,剛好也是伊斯特揹值星指揮生日快樂典禮(沒有誤),所以他在報告的時候就說了這樣的話
『99年先先生日快樂典禮,典禮開始,會場指揮官 空軍上校醫官伊斯特報告:現場官兵員生實到人數2010人,完畢。祝爆野家虎年行大運、先先生日快樂。』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