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這篇食記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應該完成的ˊˋ

現在都快忘掉那個味道了(其實記得滿清楚的)

都是因為開學我課業繁重的關係啊(被巴)

 

咳咳~那麼,本人今天因為失眠,所以決定要補一下這篇八月初的食記。

還記得這是志工服務最後一天,因為要慶祝所以才去的呢(其實只是找藉口吃美食XDD)

說到這個,雖然每個月我都有把一部份的錢存起來,但是因為我熱愛美食的關係,所以花用額度的部分都會很快的消耗完呢,於是就造成我月底都在哭窮...總覺得這個習慣應該要改一下,但是看到好吃的東西當下就會覺得肚子比銀子重要啊!!!(簡單的說就是活該

現在辦了零存整付,這種狀況更是明顯ˊˋ

 

哈哈好啦,言歸正傳。

 

因為是志工服務的最後一天,想到終於可以不用再去智園(噢對我這沒耐心的小孩根本是地獄啊~),就一時衝動的決定要好好的慶祝,無上限點餐(就是因為常常有這種衝動,所以月底都會透支

今天點的是店裡面最高檔的--茶王龍鱈~聽起來就好高級XDD

首先是前菜~

美人山藥芙蓉

看起來超好吃的齁~

醬汁很清爽,搭配上面那些也很清爽的花花草草(?),還有細滑而清甜的嫩豆腐,這道芙蓉豆腐真的會讓人有『吃下去會變美』的感覺ˊˇˋ至於有沒有真的變美那就...XD

前端被挖了一角,因為我吃之前忘記拍照了XDD

這道前菜我給5顆星~~~

 

接著上來的是湯品~

玄米香蕈上湯

各種菇類熬成的清湯,配上香氣怡人的玄米~

湯頭非常的的恰到好處,有著香蕈的清甜,口味卻不會太重

用白瓷的調羹慢慢飲用,有幸福的感覺喔^^

 

然後~是配菜~

桂花香蕈絲瓜

很清淡的一道菜,絲瓜和菇類都很鮮美~

絲瓜底下有粉絲~搭配起來超讚~> <

 

終於~噹噹噹~主菜來也~

重頭戲~茶王龍鱈

湯頭飽飽地蘊含著魚肉的鮮甜

鱈魚的肉質細嫩肥美,搭著清爽的菇類、蘿蔔和蔬菜,一點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來個合照

主菜、配菜和養生紫米飯ˊˇˋ

旁邊的飲料是極品天梨茶ˊˇˋ

 

飯後甜點~茶凍

雖然有很多其他名稱花俏的選擇,不過我還是選擇了簡單的茶凍~~

畢竟天仁茗茶還是做茶的呀~

 

最後是飲料~~

紫葡冰鑽!!!

這是Kazama加點的飲料,不過真的很失策--因為後來下雨啦!!!

下大雨的時候喝冰的(而且還這麼大杯)真的有點小痛苦XDD

雖然飲料本身很不錯,葡萄香氣很濃~

不過因為是冰的,所以Kazama只好邊喝邊灌熱茶XD

結果喝到超多天梨茶的~

就是這個~

超回甘的天梨茶!!!

第一口嚥下之後,迅速的回甘~而且不只是喉頭感到甘甜,整個齒頰之間都充滿了茶香和甜味!!

Kazama的第一個想法是,沒喝過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回甘啊!!!!(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一直把茶喝完XDD然後服務生就會來加,喝到後來我都拍謝了~XDDDD)

 

真的是很棒的一餐ˊˋ

啊啊~寫了之後就超想再去一次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