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很久沒有畫畫了,今天趁著考完fixed的空檔拿出繪圖板。我都快忘了拿筆的感覺這麼棒。

 

主圖是今天想到的mark,算是韓軒的正字標記?XD

至於為什麼會跟狐狸有關啊...這個,我國中的時候喜歡的一個男生綽號叫做狐狸(其實他很帥啦~而且還是田徑隊的,超多女生喜歡他),結果我們班的人就跟著叫我狐狸了......

不是因為長相的關係嘿~

 

是說,入伍訓的時候班長說我的確是長得像狐狸啊。

...不知道這是褒還是貶(笑)

不過本人臉尖尖,加上眼尾往上的單眼皮,如果精神不好瞇瞇眼的話好像就是一副狐狸臉?

噢......我也不想要瞇瞇眼啊~

 

說到這個,之前曾經突發奇想把自己的照片改成男生,而且還滿帥的。

後來我幫他加上了雙眼皮,結果看起來好和善喔~

91.JPG  

是我的菜XD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很溫柔的男生ˇˇˇˇˇ

完成圖片的當下覺得要是真的有這個人就好了。

 

噢,這是今天畫的第二張圖。

Untitled.jpg

很小一張> <

不過其實我是放大著畫的,完成後才發現這麼小張> <

 

今天好HAPPY,可以繼續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