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42.JPG

我的月光寶盒:)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七月我妹去了米國,為姊的我聽到他要前往這個棉條天堂當然不能錯過托買的機會,剛好聽聞Kotex出了新款的彩色導管棉條我非常想要,於是傳了FB訊息給笨妹。

但是為什麼這篇的標題寫的卻是"Tampax系列"呢?不是我手殘打錯,而是因為熱心過頭的我妹還沒收到我的訊息呢,就已經想到了我這個棉條控(但其實我不算啦我只是喜歡漂亮的棉條),而買了大量了Tampax,有多大量呢?就是架子上有的通通抓一盒下來那樣的大量(想到這兒...笨妹啊你結帳時沒有被側目嗎@@a)

剛好他們學校的mall只有這個牌子,所以他回國之後並沒有帶來我念茲在茲的kotex彩色導管,而是帶了九盒Tampax給我......(汗,不知道該說謝謝還是該皺眉,於是兩樣一起做了="=)

九盒就算了,比較令我困擾的是這九盒裡有10支light、60支Regular和46支Super,但是我平常一次生理期的用量大概是Super plus1~2支、Super3~4支、Regular4~5支、Light9~10支......也就是這些量可以讓我用整整一年!!!!!(不包含light啦,light一次就用完了O_Q)

 

當然啦我很高興笨妹有這個心,因為這畢竟是他送我的,在台灣買雖然現在凱娜很大心一直在促銷但是一支還是要11元左右,也是一個開銷。

可是等一下!!!那不就代表我一年不能買新棉條?(別說我原本的R和S就已經用不完了囧)

可是凱娜的新材質要上市了欸@_@

還有環保的紙導管也要來了欸@_@

還有聽說康乃馨也要出棉條了欸@_@

重要的是現在就算有人出國我都不好意思請他幫我帶Kotex了用到結婚也用不完啊@_@

 

咳咳...沒辦法,只好再度來工商了,剛好也很久沒有寫關於棉條的文章,之前一直歌頌他相信有心人已經聽進去了,這回就來介紹我第一次用到的紙導管們吧(順便介紹老妹給我的所有Tampax系列)

 

先由外包裝看起,這次要介紹的有三種

DSCN5443 

首先是Tampax紙導管。

聽說T牌是紙導管的第一品牌,不過外觀倒是很樸素ˇˇ

對了短的那根是Compak糖果型,包裝丟掉了所以一起拍,短導管的好處是方便放在口袋,跑趴包包裝不下的時候很適合,我自己則是醫師袍口袋裡會放一兩個以備不時之需。

 

DSCN5445 

再來是之前同學給我試用的T排珍珠導管S+R綜合包,其實之前我用這款的香味系列會過敏,所以有點擔心,不過笨妹買的是沒有香味的,用過了之後發現沒有過敏的問題讓我鬆了一口氣......

是說那個香味真的好香喔整個是我的菜,為什麼會過敏呢(哭著跑走)

 

DSCN5446

棉條兒們的合照。

 

接著就是不惜重金地拆開看了(我不是因為用不完所以才拆得這麼安心喔,不是喔)

DSCN5447

噹噹噹噹噹~

DSCN5448

首先是紙導管,並不是花苞開口而是像珍奶吸管一樣的平頭,不過我說真的用起來其實還好,尤其量多的時候感覺不太到吸管口的~

不過量少就真的有點割肉了。

 

DSCN5451

接著是短管,拆開來是這樣。

DSCN5452

 把內導管拉出來即可使用,有一次我忘了拉內導管就直接塞,結果還滿痛的。

 

最後是Pearl,藍色的導管好票釀喔~

DSCN5455

目前用過的導管裡,最喜歡的還是這個設計了,超美~

 

接下來,拆開之後當然就是擠出來看看呀~

DSCN5450 DSCN5449

這是紙導管的珍奶吸管XD

還有裡面的棉體。

話說凡妮莎(啊就是凱娜的總監)要推出花苞紙導管了欸~11/9、10在信義區那裏有換購活動,這是一定要去的啊~

 

DSCN5454 DSCN5453

這是短管推出來的樣子,我第一次注意到棉體的頭頂有朵花XDD

 

最後是Pearl

DSCN5457 DSCN5456

前兩款的尾巴上都有小裙子,是防側漏用的(不是我在說那個真好用,希望凱娜也可以做類似設計ˇˇˇ)

而這款沒有,不過她有個辮子在棉線接棉體那裡,目前是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啦,不過這個織造很美ˇˇ

 

最後最後是吸水測驗,直接放到杯子裡吸水後展開的形狀。

DSCN5458

右至左:pearl compak 紙導管。

沒用過的人看到別嚇一跳嘿,在身體裡展開當然不是這形狀的,因為我們的陰道壁會像圍牆一樣圍住棉體,所以即使是向兩側展開的棉體拉出來的時候也是有點壓縮的長條狀,而不是像這樣的大翅膀(但我總不可能拿用過的PO上來您說是不?)

 

這兩片是紙導管,後面有小裙子,形狀是長方形。

 DSCN5460

 

接著這是compak,明明是短導管可是棉體比紙導管的還長欸~

DSCN5461

 

最後是pearl,展開來是大魷魚的形狀~

DSCN5459 

 

以上是今天的Tampax系列介紹,最後再重複一次棉條歌頌文:

棉條兒讓我生理期不悶不癢沒異味,又可以運動游泳泡湯外加側睡趴睡滾來滾去睡,真正體驗到什麼叫忘了它的存在。

想擺脫坐立不安、每早洗床單、尿布疹一直長的生理期?

用棉條就對!!棉條兒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