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有點lag...不過我還沒收到醫師執照,所以也還好啦~

就像標題所說的,今後請叫我韓醫師,因為我國考通過啦!!!

 

到現在還是感覺很不真實,以後就要負責了呢orz

雖然我實習的後半段表現得不好,但是畢竟還是畢業並且拿到執照了。

我很喜歡牙醫師這個職業,算是有工作熱忱的人,現在完全碰不到牙科的東西,其實每天都覺得有點痛苦...不過一想到回到醫院PGY之後要開始cover學弟妹了,就覺得心驚驚。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我變得沒有自信,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可以cover別人、還沒有獨當一面。我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嗎?其實是有的,至少在某些方面是有的,不管怎麼樣,只要多看書然後認真去做,不要對不起病人就好...說是這麼說,人的問題其實最難解決。

要說韓醫師還是個新手醫師,噢,沒錯啦。

但我也是個合格的醫師,所以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

 

成功登入牙醫師這一行了,就努力朝著前方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