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以前的作品騙騙人好了

貼網練習1.JPG

噹噹~不良少女(我忘記描右手內側的線了哈哈哈,所以好胖)

可是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身材的女孩ˊˇˋ

 

這是用CS的power tone3做的喔~題外話,其實正式授權的繁中版因為bug所以沒有這個功能,是我硬改把它弄出來的XDD

貼網練習2.JPG

這是小綠綠吧(笑翻

 

 

貼網練習3.JPG

好台的上衣,真的很不良的感覺= =a

後面的網點是內建的,不要再跟我說"背景也太強"這種話了囧

 

練習.jpg

這是我現在念的學校,不告訴你們是哪一間。

 

練習2.jpg

這是錯誤示範(噴笑)

背景錯了啦!!!

 

練習4.jpg

日本妹一張。

不過這傢伙其實是華人,因為故事背景是架空世界所以不知道是哪個國家,她的名字校做藍萱,是個不良少女XD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