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女生陳屍在桃園縣八德自宅中
---------------------<本報訊>-----------------------
今天上午於桃園縣八德市的一處民宅發現女屍,死者為目前就讀國立武陵高級中學的韓菀阡,死因是額頭觀音痘破裂失血過多。
根據發現屍體的死者母親敘述,早上上樓叫死者起床時,死者面朝下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發現不對趕緊將死者翻身才發現早已氣絕多時。
屍體發現時已經冰冷但未開始腐敗,推測死亡時間是凌晨兩點,現場留有遺書,應無他殺可能,警方正朝自殺案審理。
遺書用血液寫在死者手織的白圍巾上,只有一句話:媽媽,這個世界太無聊了,我到另一邊逛逛。
根據死者家人的說法,死者生活作息很不規律,也很挑食,天天胃痛,身體極不健康,同學對死者的評語則是怪人一個,推測是因人際關係吃緊加上身體狀況過差導致走上絕路。
弄破痘痘並使其流血不止的方法還未釐清,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
搞不好明天早報就這樣寫
Youshi:早上七點發現的屍體應該是刊在晚報上吧
隨便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