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教師節,雖然我不是老師,但我還是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禮物。
事情是這樣的:
我坐在書桌前和運動學努力纏鬥著,妹妹拿了一個墊腳石的袋子放在我眼前
「這是打雷給妳的」
我有點驚訝,因為這一天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特殊的節日,教師節也和我沒有什麼關係。
我把袋子裡的東西倒出來,那是一張手製卡片和一張光碟。
我拿起卡片,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很有禪意(XD)的圖案:用牙籤和白線綁成的窗簾、窗簾後的狐狸、兩片悠閒的葉子和「風間さん」這幾個字。

嗯......好了
我已經用比較像是在交國文作文的方式寫了上面的一段
接下來就要用我的"網誌體"來訴說我從昨天到現在的心情
首先......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描述我心裡的感覺
"感動"這個詞似乎並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我因為太感動而變的有點語無倫次了......是這樣嗎?)
好吧好吧~
在我寫出我其他的感覺之前要先說一句話:
打雷啊~~~~~真是謝謝妳(泣)~~~~~!!!!!

嗯......封面那個窗簾應該很費事吧?真是辛苦妳了
原來妳說的"再等幾個禮拜"就是這個呢
看到卡片我真的是很感動
這應該是IKEA和"禪"的混合體XD吧?(是這樣嗎)
封面那隻狐狸也很讚呢
話說我拿出來之後花了兩分鐘才放回去==
所以我就開始練習
練習到取放自如(?!)的境界XD
原來這是家政作業啊
真好啊~我也想上家政課(一次就好......)
看到妳說一開學就想要做給我這句話讓我差一點就掉眼淚了XD
這張卡片真的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反正就是這樣)

嗯~我們認識時的事啊?
我現在只記得妳說林福惠叫妳留在教室午休還有那個"屁滾尿流"XDDDD
我記得那時候妳比我高呢XD
對喔~其實想起來我們成為好朋友只是國三的事情
我還以為很久了呢(可能是因為我潛意識的把我的二年級從國中記憶中剔除掉吧)
而剛上國中的時候是因為年代久遠而忘記了XD
我也很懷念國三的時光啊~~~
雖然現在課業壓力很重
但是月考完應該還是可以出去瘋一下XD
不過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月考......

我已經不太記得是怎麼跟妳成為朋友的了呢(三個押ㄜ韻的輕聲字~好難唸)
有時候回想起來會覺得我的個性這麼難相處
這整件事好像奇蹟一樣
應該是因為打雷很隨和的關係(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其實滿能了解鳴人那麼珍惜他的夥伴的原因的
因為在經過國二那段黑暗的低潮時期後
把我從鳴人口中的"孤單的地獄"救出來的人就是妳吧
(哇~我本來想打電話給妳的~可是如果是要講感性的話那還是用寫的就好了~因為我會害羞XD)
不過現在在班上好像又有點困難了
(這其實是我的問題啦~因為有時候會覺得一個人獨來獨往就夠了XD)(學不會教訓的笨蛋)

話說那張御雪啊~他是我看到火影忍者裡的"自創角色投稿"時想出來的忍者
待會順便寫一下他的基本資料吧(有機會見面時我會把畫冊拿給妳看的)
聖誕卡啊?嗯......因為我是用一張薄薄的紙寫的
所以容易弄丟XD
(搞不好是凌和月見覺得我把他們畫太醜所以自己跑去妳家湮滅證據XDDDD~如果是這樣我還真想和他們合照呢)(Y:妳想太多了吧?)
不用太在意啦~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
(其實我最近都沒有在畫Y社~因為我現在的重點是御雪和他哥哥御風(是一個長髮飄逸而且身高186的帥哥喔)所以Youshi在熊本用的那個名字其實是盜用的XD)
話說妳畫的那個~嗯~那是Y嗎?應該吧......
咦?我有畫拉斯多嗎?我為什麼不記得(毆)
不過我記得我有畫中尉喔

總而言之看到卡片就是超超超感動的啊~
還有CD也是
看到打雷這麼用心的禮物
讓我覺得我送那兩本書好像有一點膚淺(Y:是很膚淺吧?)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送畫的
可是我生日時收到的是一本很貴的彎彎啊(Y:嫌貴還跑去買第二集)
再加上漫博有餘錢~就這樣買了XD

晚上一邊織著要送給妳的聖誕禮物
一邊聽著那些歌(我只聽的懂大概10%的歌詞==)
突然有一種心不知道什麼地方空掉的感覺
突然覺得心很痛很痛
這大概是 熬夜+上次寫的那篇國文作業(就是寫朋友間因為距離和時間的阻隔漸漸疏離的文章)=空虛
希望我們不會像那對朋友一樣
不!一定不會的!(淚)

結果我看到卡片之後整個晚上就讀不下書了XDDDD(Y:這算是藉口吧)

好吧
這是御雪的基本資料
御雪

比我愛羅大四歲
身高是168(已停止生長)
體重60
血型AB
生日2.29
有一個大他12歲而且身高是186的哥哥
個性和哥哥(冷靜~冷酷)完全相反(無厘頭~脫線~想到就做)
我決定把他送給我愛羅當朋友XD
和哥哥的關係:
因為父母親都是在他出生時去世的
所以等於間接殺了他們
可能因為這樣哥哥對他很冷淡
而他也很怕哥哥(我妹說他哥哥看起來好恐怖啊)

我畫了一些短篇漫畫
有機會一定要拿給妳看啊啊啊~~~~~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