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終於段考完了

我只能說
慘.不.忍.睹

看到班上的人都比我高分
心情實在是很難過
而且有些明明是平常考會寫的東西
居然到了段考下不了筆!

我還是不夠用功
我想這麼說聽起來有點像是藉口
但是我真的沒有找回國二那種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國二被大家排擠所以比較有時間用功吧= ="
也有可能是我早就失去這個能力了
看到數學考了88分的某N
還有這次明明就考很好的惠心
都在說自己的成績爛
我突然了解到以前國中我一直抱怨自己的成績時同學的感受XD
對......我這次真的考的不好
物理......說真的
應該不到40吧?
化學55
國文......明明覺得寫的滿順的
在班上卻是第30名
生物85也不夠好
數學......有二十幾個人88
我卻只有84
其他的成績應該也好不到哪去吧?

唉......
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用功
但我可以感覺到比以前用功了啊!
還是不夠
我沒有做好覺悟
同學比我更用功!
當看到別人在寫參考書時
我除了嘴上說"唉~我真混"之外
還真是痛恨自己
就不能好好靜下心來做一些題目嗎?

平常考的成績
有進步
但還是只在中間
我應該可以更用功的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常常讀書讀一讀就開始構思御風和御雪的故事,然後等到幾十分鐘過去之後才突然驚醒= =",我應該要像學測前把Y社趕走一樣的趕走那兩兄弟才對)

不過那種"明明有比以前用功,還是沒進步"心情很難受呢......
算了
我明天再來開始用功吧XD(被打死)
對了......我等一下要去Y社寫一篇~我今天畫的劇情
還有要幫御風平反一下
因為我問了很多人(也才三個)
大多數(兩個= =)都認為御風看起來不像女的XD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最近好像很喜歡用這個當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