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左手上用紅墨水畫了一個大叉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效果,還是希望掌中那兩撇鮮紅能夠適時的提醒我,該好好下定決心囉
這就和古人配弦以自急是一樣的道理吧?
我想現在就是幫意志力把靈魂找回來的時候了,雖然這場招魂法會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加油吧
這種方法以前也不是沒用過,只是剛開始都有一點效,但持久度卻......最長的一次是兩個禮拜(天啊),希望這次能久一點--今天是第五天,卻好像......嗯......其實我每個週五晚上都是用來休息的
禮拜二是可怕的日子,是測驗三千公尺,也就是操場整整十圈的日子
本來以為打羽球,週日騎腳踏車上學這些運動應該有讓我的體能變好的,看來還是不太夠,我看我去學牛姐舉啞鈴好了(開什麼玩笑,我不想變成姐貴)
回到家簡直累攤了,睡到七點才起床:P,噢~我不能半途而廢啊啊啊啊啊~~~~~
幸好,還有用,也許我把那兩撇紅色當成御風的頭髮了(風:......我的頭髮哪有那麼醜......)
話說發生了一件怪怪的事,到昨天為止,我的工作都有在十一點之前做完,但是我卻比平常晚睡了一兩個小時,到底是為什麼啊?(其實是因為做完事情就開始作休閒活動,但是往往回過神來發現,嗚喔喔喔喔喔!!!!!一點了!!!!!)
但是我上課卻還是很有精神耶......
哇......

這禮拜拍了(也抓了)很多貓科動物的圖片

這是猞猁

如果要我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御風,我會用這個(怎麼看表情跟眼睛都超像的......就差牠不是紅的了)

這是西伯利亞虎,超可愛的(御風的眼睛就是牠眼睛的顏色喔)

這應該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吧,看到手指的比例了嗎?牠連牙齒都還沒有呢

老虎媽媽和小老虎

一家三口......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