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這樣眼睛會比較輕鬆(押韻!)
剛剛打了一半的浴巾男孩介紹文因為一個不小心按了什麼東西
結果通通都不見了......
唉......腰酸背痛......

話說我昨天夢到我懷孕了
夢裡面沒有講小孩的老爸是誰,搞不好是我無性生殖也不一定
是這樣的......
話說預產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的肚子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老媽
"在這樣下去就生不出來了!"她說,拉著我去看醫生
真奇怪,這個醫生的診所怎麼會是休旅車啊?而且還是三●的藍色休旅車
可以媲美八●國中前學務主任陽光的小太陽醫師,一聽到"過了預產期一個禮拜"這句話,二話不說當機立斷就決定開刀
我還來不及覺得他太兩光了,他就拿出一把美工刀用打火機消毒,咦......他那把刀怎麼好像我上禮拜丟掉那一把?......隨便啦
總之我就坐在車上看他用美工刀把我的肚子割開,沒有流血,一點感覺都沒有,他抱出了一個乾乾淨淨,有紅頭髮藍眼睛的小孩,這小鬼叫我媽媽"媽媽,我爸是誰?""我怎麼知道啊"
醫生看著他的藍眼睛,沉吟道"他的眼睛被妳的牛仔裝染色了",對喔,我穿著一套藍色孕婦裝
"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媽媽問
"......"醫生沒有說話,他把我趕下車,揚長而去
"喔喔~這傢伙也是紅頭髮呢"突然冒出來的Youshi說"這樣我們就有五個紅頭髮的人了"
"妳生了啊?"御雪也出現了,旁邊跟著熙,呃,穿著孕婦裝的熙,看來御雪是有聽他哥哥的話
"............"御風看著那個小孩,什麼話也沒有說
"喔~"............所有人都出現了,圍著那小鬼品頭論足
我在旁邊看著,覺得這一切好像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