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路大頭的賀年卡
突然想起"對喔~我還沒有寫今年的卡片心得呢!"

我來數數看啊......我今年收到......三張......
............
加上妹妹畫給我的圖就是四張(其實我不應該嫌她畫的不好的啦......只是對我妹我好像是用我自己的標準XDD,會不會太嚴格啊?她和我一樣是畫少年漫畫)
哇勒,真......算了,有就好了,與其收到隨便寫一寫只有幾個字像聖誕快樂之類的卡片一堆,我寧願只收到一兩張用心寫的,畢竟我寫給別人的每一張卡片也都很用心(笑)

今年收到打雷的一杯咖啡XD
我覺得那杯冒煙的咖啡做的很讚喔
顏色也很漂亮
可惜我今年決定都要十一點前睡所以不能喝咖啡(死)
還有......去年我好像有比較消沉一點......至少現在不會XD
謝謝妳喔,我今年會努力開朗起來的XD,雖然看了洪蘭翻譯的書之後就不知不覺的跟著走了(汗),不過我其實還滿想違抗一下"生理週期"的XD,就算沒有黃體素和雌激素還是保持好心情
喔對了......如果有機會戴那條圍巾的話要記得寄照片來給我喔XD
(那個卡片因為我看不懂說明書所以黏的有點醜= =)

還有啊......我說Nao啊......
你給我的算是......對聯......嗎?
還是捲軸?(忍法XX之術?!= =)

路大頭啊謝謝你~
本來我還在傷心你都沒有回應呢(死)
沒想到你還是有良心的!(再死)
嗯......開玩笑的啦XD
很高興收到你的卡片喔
謝謝你的支持鼓勵(泣)
在這種成績低落的時候看到你寫的話讓我很高興呢
我會努力的(對啊......我其實一直都知道......我應該也可以的喔^^)(喔......對了......我學測是比他少四分不是五分......)

然後......雖然只是兩張小小的薄紙片
而且畫的也不怎麼樣(就說不要用自己的標準來看)
我妹有給我東西還是讓我很高興
不過其實我真正想要的禮物是看到她和我一樣成為"昂首闊步武陵人"
不過我看前兩個字是不可能的
因為她駝背(啥)

就是這樣囉
(話說我有收到來自台北表弟妹的簡訊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