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頂著只有九度(工藤?)的寒風跑到學校待了一整天,上了兩科,有一科忘了帶課本

(我剛剛又聽到在樓下的我妹說"犬瓜".......這是怎樣)

今天真的是很辛苦呢
因為我要畫我的撲克牌(已經完成24張囉~)
而且還要描線(嗯......我這麼說你不要生氣喔Nao,不過我明天還是自己描好了......)
再加上我的課表不見(其實是夾在那一堆御風裡面)
所以我只帶了數學課本~~~(高興個鬼啊)
結果國文課就......死
啊~我有聽啦
我還記得蔡蔡子說洞庭湖裡有君山
景色很漂亮但是因為以前的人寫很多了所以這邊不寫
還說什麼遷人騷貨還什麼騷人遷貨(是遷客騷人啦)
然後大家都會經過但是心情不同......之類的
(看的出來我在說岳陽樓記嗎?)


中午吃韓式海苔飯捲
因為叫他不要加這個不要加那個結果感覺自己虧了很多XDD
不划算
湯也不好喝
(但是我放學時又跑去買了一個XDDDDDD)

喔對了
其實再前天打雷告訴我"喀什米爾"在中亞之前
我一直以為它在印度北邊XDDDDD(那是巴什麼斯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