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是過年前的事啊......(遠目)

是這樣的
在好不容易上完兩個禮拜寒假輔導課外加星期五經歷廁所煉獄之後的悠閒(?!)星期一
我和打雷一起去看電影"夏綠蒂的網"

聽說那是一部很感人的溫馨影片
在大頭的網誌上也看到了他和同學們一起去看時女生們淚流滿面的情景
還被"女人真是敏感的動物"這句話狠狠敲了一下
包子也向我述說她同學在電影院拿出因鼻子過敏而隨身攜帶的抽取式衛生紙傳給後排觀眾擦眼淚的故事

雖然那部片的主角是隻有著八隻腳的大蜘蛛

話說下午四點十分,我正在房間裡很努的和物理參考書奮鬥著
樓下傳來媽媽的聲音"差不多該出發囉~"
於是我就這樣踏上了這次桃園之旅的路

你知道我遇到什麼事嗎?

說來話長(不要加一堆助詞然後才在說"說來話長")
我在後站下車
歷經千辛萬苦來到統領百貨前面(認路對路痴來說事件很辛苦的事啊......)
這時突然一位歐巴桑對我說"妹妹啊,我沒有惡意啦,不過我說你這個痘痘可以好喔"
......就這樣我被硬拖進她的店裡
她一直跟我說"不會花妳幾分鐘"
結果遇到她時是二十八分
逃出來時我的手錶顯示著四十九分
而她跟我說了什麼呢?
反正就是那些說我這很嚴重,她們是很擔心我才這樣說,這一定要快點治療,不要再擦皮膚科的藥了,妳的洗面乳不適合妳......之類的
還跟我說他們的洗面乳小罐的只要一百五
哇勒,我也才帶三百塊
如果不是後來打雷還是很好心的請我吃晚餐,我本來是想去SEVEn隨便買一買
居然還問我說"是電影比較重要還是臉比較重要?"
喵的"我和朋友的約定最重要"我說
想想在這之前也有個小姐問我"滿二十歲了沒"大概也是想推銷類似的東西......

好不容易逃離
跑去誠品看小說
結果......我的手機果然又不響了(應該是震動我沒感覺到)
是打雷跑來找我的(聽說她打的電話轉接回我家被我媽接到了XDD)

是說為什麼我會早到這麼多呢?
這就是溝通上的問題啦~
因為打雷以為我是四點半出門
而我媽認為"跟人家約了四點半就要準時到"
所以......

喔喔對對,話說打雷去郵局兌換中了兩百塊的發票(三張)時
小姐拿著其中一張看了半天然後冒出一句"這張是四千的耶"
哇,真羨慕,我就從來沒中過(是因為妳沒對過發票吧...)
是說扣20%的稅會不會太貴了啊

再來應該是先去吃晚餐吧(應該吧?年代久遠不太記得......)
我們仍然是跑到遠東九樓去
我仍然是吃不道地的韓式鍋燒拌飯(是說現在想到這個就會聯想到討厭韓國人的歷史老師XD)
不過說也很奇怪
這次點的是中辣,吃起來卻比上次的小辣還要不辣耶......
而話說打雷點的麵啊......
好大碗啊~我和路過的阿姨都這樣想(不過她有說出來,而且是用驚訝的語氣)
聽說這就跟老●牛肉麵的大碗一樣大......三商巧福也是吧......

這時候發現一件很笨的事
我居然忘記先去看電影時刻表啦啊啊~~~
結果進場時已經開演二十分鐘了= =

終於要來說電影了

夏綠蒂的網

首先夏綠蒂是一隻大蜘蛛
然後偉伯是一隻小豬豬
這是他們在農場發生的故事

嗯......電影大綱我懶的寫,所以就貼簡介給你們看吧(不負責任)

天真憨厚的小豬韋柏,孤單的住在農莊裡…有一天,小豬大聲問著:「誰要當我的好朋友?」整座倉庫裡沒有動物願意回答,只有一個聲音出現,答應要當他的朋友,韋柏找了又找,才發現原來聲音就在他的頭頂上,一個在豬圈上方織著網的蜘蛛夏綠蒂(茱莉亞羅勃茲 配音)。

從此,韋柏和夏綠蒂成了最好的朋友,兩人堅定的友誼,逐漸感動其他的動物們,讓整座農莊變成一個和諧的大家庭。然而,在農莊主人心目中,仍然不覺得小豬韋柏有什麼用,並打算把牠送到屠宰場。夏綠蒂得知這個消息後,為了拯救她最要好的朋友,偉大的友情力量讓她做出奇蹟般的救援行動…

只貼簡介真的是很不負責任
所以我就來寫一下我的心得吧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不過我真的是不習慣聽動物說中文(我們看中文版)
而且打雷說的沒錯,陳孝萱配夏綠蒂配的太平了,沒感情
不過小豬就不錯
而且還有兩隻分別由納豆和阿Ken配的烏鴉
笑點也滿多的
總之就是夏綠地為了不讓偉伯成為聖誕節桌上的一道菜
想盡辦法在蜘蛛網上織了一些英文字母
讓偉伯聲名遠播
也成為第一隻看到雪的春豬

不過說真的啊
剛開始的時候還有夏綠蒂織網時的大特寫
我都是半遮著眼睛的(我怕蜘蛛嘛)
我實在是受不了一隻有著八隻長腿的棕色節肢動物在我面前蕩過來蕩過去......

看到最後夏綠蒂產完卵要死掉時
偉伯想背她回農場那個著名催淚畫面
我並沒有哭
打雷也沒有
看來我們都是冷血的人XDD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部片很感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