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夠回家了……」休斯在戰爭結束時說的這句話應該是每個人心中的寫照吧?
而羅伊,在知道「自己保護了這麼多士兵」之後還是陷入了迷惘,只保護了這些人而已,成為伊修瓦爾的英雄,卻連自己部下的名字都不記得,那又有什麼意義?
「垃圾也有垃圾的自尊」說的真好,焰之鍊金術師,雖然這種以老鼠會計算的方式有些太簡單也有些幼稚,但是就和電影「讓愛傳下去」一樣,理想也是有可能變成現實的,想要保護所有的人,就要爬到頂點。
布拉雷(缺德)也看見了大餅眼中的野心,是否將來懲罰便由他而來?
而金普利這傢伙……他應該是被恩維弄進牢裡去的吧?(那個長相怪異的軍官是他變的?)
霍克愛大姐說「伊修瓦爾戰爭在我心中永遠不會結束」,但他還是決定穿上軍服,即使弄髒自己的手也沒有關係,我想是因為她想要保護羅伊吧,羅伊說「我把我的背後交給妳保護,就表示妳隨時可以從背後開槍殺了我」因為不想再製造出另一個「焰之鍊金術師」所以要求羅伊把自己背上的刺青燒燬,莉莎大姐是有這個資格在羅伊走錯路時殺了他的。
經歷了內戰,經歷了對自身的迷惘,羅伊學會了記住自己部下的名字,認識他們、珍惜他們並保護他們,努力用自己的雙手帶給人們幸福,是否是因為體認到了他的成長,莉莎說「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就跟隨您到地獄盡頭吧」,然而就在戰勝一方的人們承諾要一起努力活下去時,失去了一切的斯卡也踏上了復仇的不歸路….…。
哇~好長啊……接下來還有附錄呢(死)
基本上這一集搞笑的地方不多(休斯的「美好未來」和「老鼠之王」那一段倒是不錯笑),所以牛才會把附錄弄得這麼好笑嗎?看完了「回答吧!牛!篇2」我的感想真的就只有「牛啊,妳真不愧是毀滅夢想之王呢」尤其是霍克愛中位的腰部曲線之爭執,我說啊,少年漫畫家這樣好嗎?喔,還有,原來地達羅同好會會員之一的佐魯夫.J.金普利的”J”是「鏘鏘鏘鏘鏘……」這樣喔……
附錄的四格漫畫也很不賴,我喜歡便利商店篇和「哥哥的真心」XD,看來兩位洛克貝爾家的成員對斯卡的鑽子手讚嘆不已呢,而羅伊VS金布雷的大腿對屁股之戰也很有看頭,看來這兩個人根本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線呢。還有……牛原來是克塞魯克塞斯的亡靈啊……。
有沒有看看後面的預告啊?少佐的姊姊終於要出場了啊啊~雖然這位阿姆斯壯少將看起來很像混黑道的,旁邊還站了兩個造型怪異的兇神惡煞,不過她皺眉的感覺很有伊茲米師父的味道XD,哎呀呀><好期待啊啊
可惡的金普利也出獄了,而且還遇到斯卡,噢,會有一場激戰嗎?去吧去吧斯卡!幹掉他幹掉他!!我支持你啊啊傷痕男!
蘭芳和老胡回清國去了,而蘭方並沒有裝上機械鎧(真是的啊,老胡爺爺,讓你孫女裝上機械鎧又不會怎麼樣…)「我們會再回來的」是不是會和螺絲起子…不對是羅斯少尉一起回來呢?期待下一集啊~
其實為了怕太長我已經盡量省略了,結果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