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你們都沒看過XD

昨天晚上,在窗外呼呼咆哮的風聲和若有似無的雨聲中,富奸了許久的我終於靈光一閃,《THE IX》的續集有靈感了!
於是我徹夜未眠(沒這麼誇張啦,只是興奮到睡不太著),將我親愛的《THE IX》的世界觀和架構還有究極人物關係表通通都想出來啦!!!!!
而且還做了大大的更動。

於是乎,整個世界在我腦海中清清楚楚的成型了!

噢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太令人感動了是也!

不過這次我學乖了,我要先製作大綱ˇˇˇˇ
不然又會因為生不出稿子而富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