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行領取~
聖誕快樂~(吐血倒地。

人物由左至右依序為御風、狐狸、史袋吸、死者之王、兔子

咳咳...好的,首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ˇˇ
雖然我很想說『小小的一張賀圖不成敬意』,但是因為這張圖花了三個多小時所以說不出口。

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僅以這張圖獻給我的朋友,祝你們聖誕快樂。』

由左至右~~

首先~聖誕節這種全世界都在慶祝(雖然大部份是商人的陰謀)的節日,我們家的無敵帥老公御風一定是要出場的XD
畢竟他是狐狸的主人(羞澀(喂
(唔...總之御風對我有特殊的意義,畢竟他是我第一個電腦繪圖的人物......雖然他是虛構的,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喔~而且是個好男人(←這一句怨念好重XD)

再來是狐狸XD

也就是本人的自畫像XDD
其實一開始用狐狸當自畫像並不是因為長得像的關係,而是因為國中的時候的八卦對象(汗)長得像狐狸(再汗)(其實很多女生喜歡他= =好像是體育班的...忘了)所以我就不知為何也被稱做狐狸了= ="a
可是後來大家都說『其實長得也像啊』..這就......
請看過我的人自行評斷=ˇ=
對了~在《雷瑟斯》的故事裡,這隻狐狸的確是主角的哥哥御風養的寵物(?)喔> <

接著是我國中的好麻吉~史袋吸小姐XD

我想..從暱稱可以看出個性XDD
我很喜歡她歐,她是個可愛的好女生(噢這不是告白(羞(被巴
那個,我先問一下,可以公布你的網誌嗎XD

然後是死者之王XDD

在本誌上有文~請參閱~
總之算是我的一個投射啦~世人總是誤會天才(不...他們沒有誤會你),想讓大家了解的我於是只能以畫畫來訴說(被巴
而且我喜歡開朗的人ˇˇˇ
(其實御風的內心也是很悶騷的XDD)

寫到這裡想到...以前有人說過如果我一直活在虛構人物的世界裡,真正的愛情(MD我不稀罕)不會到來...可是我本來就沒人要所以沒差XD
雖然我朋友是正妹、而且每個禮拜都跑回家,但是我還是會堅強的在單身的路上走下去......
因為...某狐的錢難有說過...希望我找不到比他更好的(←請大家一起唾棄這種人)......那不就是我這輩子再也脫離不了去死團的意思嗎!!!(啊,好怒喔

嗯,再來是兔子。(咦)

本身的脫線跳痛,和可愛有氣質正經八百的外表完全搭不起來的迷樣生物一枚。
不只一次帶著自然的表情走錯路、誤認加熱攪拌器為分光光度計、曾經試圖把蛋打到正在煮的飯鍋裡、無視菜瓜布而拿起菜刀想要清除鍋子上卡著的焦垢......
加油,好嗎?(被巴
沒有啦...雖然他很脫線而且一直在放空,但是因為一直放空所以才能忍受我的壞脾氣(因為都沒注意到?XD),謝謝//ˇˇ//
......對了,你不是應該明年過年再出來的嗎?

呼~介紹完畢ˇˇ

回頭看看有一段好怨念啊,都可以感覺到自身發出的怨氣了XD

當然..畫布上沒有的朋友,這張圖也是獻給你們的喔~只是因為沒有自畫像可供參考這就...(預定寒假的新年賀圖的人請交自畫像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