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好開心啊!!
但是因為我要畫短篇~~所以就會比較少畫圖呢ˇˇ(目標是在農曆年假結束之前完成九成以上,不過寒假只剩十幾天(汗)

啊啊,那麼就來和大家分享我自己比較滿意的一些彩圖吧ˇˇ
全都是用我的硬吐司畫出來的喔~有些是三代有些是四代生的ˇˇˇ

首先~圖順序沒有意義XD

這一張原本是要用來當作復仇天使的背景的~但是和人物不搭(哭泣

其實就這樣當一張圖也不錯喔~這讓我想起每次出去玩我的相機裡都只有風景沒有人物呢XD
對於翅膀還算滿意,不過背景的雲可以再精緻一點@_@
鐵鍊有點不太自然ˇˇ十字架也是,不過因為翅膀中間的手我很喜歡所以這張圖算是滿意作ˇˇ
畫的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呢,十字架(啊我不是基督徒)、鐵鍊還有翅膀。

接著是被我隨便亂取名為sisi的畫XD

不是娘娘腔喔,sisi的由來是哈布斯堡王朝的西西皇后,聽說她是個大美人。
不過圖本身也跟西西皇后沒什麼關係XDD
這張圖還算滿意,這種空間交錯的構圖我很喜歡,考驗自己的聯想力。整張圖是用康特蠟筆完成的,這種筆刷給人很厚實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筆刷之一。
說到幫圖取名字,其實我大部分的圖都叫作『未命名』XD

啊啊~開心的聖誕賀圖ˇˇˇ

線稿是用沾水筆筆刷完成的,不過顏色是採用灰色ˇˇ比較沒有那麼沉重。
關於今年是虎年但我卻畫了隻兔子這點......其實這隻兔子是我的同班同學XD
上色是用數位水彩,我超愛這種筆刷的XDD
這是非常色彩繽紛的一張圖呢,不過沒來看過這個網誌的人好像看不懂XD
在這張圖上的人物都是曾經出現在我網誌上的人物喔~

搭啦~花了超多時間畫的一張圖。

沒記錯的話是用康特蠟筆和只加水混色筆ˇˇ
參考了神劍闖江湖裡面劍心揮劍的動作,人物被我妹說『好像御雪』(御風他弟)
其實這傢伙看起來滿...怎麼說,和牛姐的畫風有點像,好豐滿XD
牛姐是我很尊敬的漫畫家呢,其他還有小畑健老師,我的畫好像就是受這兩位漫畫家的影響。
不過受牛姐影響比較多ˇˇ在我的畫裡都沒有瘦竹竿XDD因為我不喜歡

我很喜歡兄弟愛這種東西XD大概是受了鋼鍊的影響吧~

這張圖是想要表現出御雪和哥哥的關係,或者說御雪自己認為的和哥哥的關係,其實他哥明明就很疼他XD
上色是使用數位水彩筆刷,這種筆刷真的爆好用!
可以呈現水彩的輕柔感、也可以表現厚重的色調、平塗也OK
唯一的缺點是只能在畫布上使用ˇˇ這真得很討厭,因為我每次幫人物上色之後就會發現無法去背= =
其實這篇很多張圖都是這樣喔~仔細看主角和背景之間會有討厭的白線="=
不過因為我的電腦螢幕本身比較亮,所以在我的電腦上畫完OK的圖到別人的電腦上都會太暗XD

然後這是我很愛的一張圖> <

雖然構圖相當簡單ˇˇ
對了這是我去入伍的前一天晚上畫的喔~而且沒有用到混色筆!!上色材料是炭筆,這讓我超驕傲XD
不過這個傢伙不是御風,是他的堂弟ˇˇ紅髮家族的成員啦哈哈~
髮型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日本公主頭(瀏海)
整體色調我也很喜歡ˇˇ

噹噹噹~期服上的圖案!!!

炭筆加混色筆ˇˇˇ
不過翅膀不是非常滿意ˇˇ比較滿意蛇。
聽說這當時可是獲得了三分之一以上的票數呢ˇˇˇ在20幾件參選作品中XDD
不過也是有人不喜歡,一直說這是黑箱XD我又不像一直喊黑箱的人那麼有人脈,最好是有機會給我黑啦...我只是湊巧的把圖畫得很有魄力罷了XDDDD
做出來之後的效果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原圖ˇˇ

喔喔~前任背景ˇˇ

雖然也是構圖很簡單、上色也挺隨便的一張畫,但是因為色彩飽和、所以看了很舒服。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作品呢。
回眸的樣子是參考綱手XD是因為這樣所以臉頰胖胖的嗎XDDDD
因為顏色輕柔的關係,把顏色調淡了之後很適合做背景呢。

喔喔!!好囂張啊!!

非常囂張的動作ˇˇ是參考培因的『神羅天徵』畫出來的ˇˇˇ
後面的『風』是參考風之國的標記(一直在參考XD
這是第一張使用數位水彩上色成功的圖,描線用的也不是沾水筆而是2B鉛筆,不過感覺非常不錯ˇˇˇ
但是背景難產了很久XD因為那個時候我還不太會畫背景ˇˇa
啊,我有把這張圖做成隨手杯喔,可惜他會漏水,而且不見了(咦

然後是這張雖然膚色很奇怪但是看起來還不錯的圖

噹噹噹~用G系列畫出來的!!!光用想的就好感動ˇˇˇ
靈感是來自於棋靈王第六集某一話的扉頁,上色是用康特蠟筆和混色筆,畫了非常久的時間。
不過其實骨架怪怪的XD雖然刻得很細啦
我很喜歡畫流蘇和頭髮這類的東西,一開始學電繪是去是面上買書自學的,本來想畫的東西是言情小說封面那種的,可是我就是對CG比較有愛XD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畫不出擬真的人像畫啦XDD說到這個,下學期的人體素描居然跟必修的神解實驗衝堂,可惡啊啊啊!!!

啊哈哈,一定會有這張圖的。

沒放彩色版是因為我比較喜歡這一張ˇˇˇ
雖然上色上得很辛苦,但是不小心弄出這個單色的版本之後就超愛的..
其實這張的原圖是我在一下有一次上英文課的時候一邊跟老師喇賽一邊畫出來的XDD
鉛筆稿的畫我不會幫御風畫眼珠,但是這張的眼睛真的非常有FU
其實還是有私心的把頭髮加厚了因為我想畫頭髮呀~> <
所以其實和骨架不太搭XD

以上,繼續寫劇本去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