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好吃的日本料理ˊˋ
就在武陵高中旁邊~~桃園的捧油可以去> <

呀啊~說到這家店呢~其實我高中就認識囉~~~
因為喜歡美食,所以都會把平常的午餐錢省下來周末吃一頓好的哈哈~
所以從高中那個大家都還在吃50元的便當的時候開始,我就已經常常點一份160元的炸雞塊咖哩當午餐拉哈哈~
(可惜這次去沒點雞塊,那裡的雞塊亂好吃一把的說)

啊,不要弄錯喔,那條街上有兩家日本料理,另一家是台灣人開的,有很多日本沒有的口味(笑
想吃正宗日本料理的請認明【日本の廚房】招牌上有櫻花圖案的、店面比較小的那家ˊˋ
欸啊,這樣說的意思就是這家的主廚是日本人啦哈哈,是台灣女婿喔> <

老闆娘是台灣人ˇˇ,老闆是日本人~~~~~
我和老闆娘滿熟的,因為走路像在飄所以就被記起來了(汗
如果是看了這篇去吃的,可以跟老闆娘說『是看了飄的網誌被介紹來的喔』XDXD
啊,穿著比較華麗的那個就是老闆娘~廚房裡的大叔就是老闆,店員好像就不會講日文ˇˇ
所以其實很好認的啦~

啊啊~老闆很厲害喔,一個人會做上百道菜ˊˋ
而且都超好吃哈哈~

欸欸,說這麼多,還是來介紹我上回去吃的東西~~~~~
首先是熱蕎麥麵~~~

其實蕎麥麵冷吃比較好吃,不過那天下雨我實在吃不下涼麵ˊˋ
湯頭是海帶、很鮮,也不會太鹹,我整碗喝光光XD
白白的那個好像是某種健康食品@@老闆娘說在日本會丟進熱湯喝
QQ的很好吃ˇˇ

接下來是炸牡蠣~~~~~

這道大推~~~
超大顆的牡蠣擃粉炸得酥酥脆脆的~~擠上檸檬解油膩> <
重點是,一口咬下去像掉進了牡蠣的海域呀~整個嘴巴都是牡蠣的香味> <
這可是真材實料的上等廣島產牡蠣喔~台灣找不到這麼大顆的啦~~
(還有附玉米球一顆,還不錯,連討厭甜食的我都這麼覺得ˇˇ)

啊,然後是店裡的人氣款~~天婦羅!!!!!

一般人講到甜不辣好像會想到黑輪@@
可是真正的『天婦羅』其實是裹粉的炸物ˇˇ
這一份是小份天婦羅~~~
有一隻蝦子(很甜、很新鮮)、兩片炸葉子(阿姨(老闆娘)用日文講我聽不懂,不過她一開始騙我說是門口樹上的葉子,我居然還相信了= =)、炸四季豆、炸番薯、炸南瓜(齁甲)、炸茄子(本來我不吃茄子的,因為他我才發現茄子也可以這麼好吃ˊˋ)、炸香菇ˇˇ
蔬菜會隨時序而有變化,我最喜歡炸秋葵(怪人)
ˇˇ

啊,這些就是我那天去吃的東西。
其實今天午餐我也吃這個,可是因為外帶就沒拍ˇˇ
話說店裡的食物根本是藝術品啊~每一道都好吃又漂亮~~~
而且老闆娘又超親切ˊˇˋ
聽說可樂餅超好吃(不過我不吃豬肉所以沒點過ˊˋ裡面有肉末),是用上等北海島馬鈴薯做的ˇˇ
食材7成來自日本,其它全部台灣產,也有生魚片和懷石料理(要預約)
整個超讚一把

那個啊,說句實話,雖然電視有報導另一家如何如何(而且好像比較便宜),所以很多人慕名而去,不過...
『一陣子之後啊,我們的老顧客通通回流了』阿姨很自豪的說。
就像這樣,我也是忠實顧客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