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想放棄雷瑟斯,雖然我覺得故事的架構漏洞百出,而且一點也不吸引人。

不過...我想要做的是努力把他變的吸引人。


之前念了關於俄羅斯前總統普亭的書,果然覺得自己還是對領導者非常的著迷,簡單的來說硬派作風的領導...就是我的菜(笑)

所以才會那麼喜歡御風的啊~因為雖然他是故事最後大魔王,但是他平常也是個帶領軍隊的領導者,連國家元首都要畏懼三分的角色這樣。


唔,一個不小心就洩了他的底了囧


欸啊..好啦,其實是之前看到普丁大帝(XD)的某張眼神凶狠的照片,想要表現那個感覺就畫了這張...

嗚嘎我果然還是色痴

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