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殺人

我的老天爺啊啊啊啊啊啊~~~
求求你不要再下雨了好不好?

整個人都濕掉了
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
從心情到思緒
全˙部˙都˙是˙水
真是夠了

突然覺得我變的冷血
看到新聞上的命案
或是一些天災人禍
又死了幾個人
誰被分屍誰被下毒誰被丟進王水
我似乎都無所動容
老師在課堂上提到劉邦友的血案
我在想
我是不是也有辦法想兇犯那樣
一人三槍
完全沒有惻隱
完全不會同情

也許戰慄殺機真的讓我成了殺手
總認為如果要打就直接打頭
一槍就能斃命
十個人就可以省二十顆子彈
老師描述這件事時我第一個浮現的想法竟然是這個
"一人打三槍?這樣不是浪費子彈嗎?"
我的天
我是不是瘋了?

前幾天夢到同學
夢到我執行殺他的任務
我竟然......
沒有絲毫的手軟
我不討厭他啊
甚至以前喜歡過他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人性?
如果是在現實中呢?我會不會就這樣殺了他?

我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