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麼找到你的呢?
......這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呢

升高一的那一年
家裡終於裝了ADSL
那是八月多吧?
記得我和妹妹揮著汗
滿屋子的跳

我上網的時間變多了
燠熱的暑假裡
經常,我在巴哈姆特泡上一整天
不然就是跟網友有一句沒一句的瞎聊

開學了
我開始了奇異果的生活
生物課的時候
班導阿火老師偶然提到
在Google上打他的名字
就會發現全台灣只有他一個人叫做許根火
那時才知道
原來網路也可以這樣玩

回家試了一遍又一遍
自己的名字家人的名字
朋友的名字同學的名字
找到了同學家人朋友
就衷心的感到高興:他也網上有名呢!
有時會找到一些同名同姓
卻十分"不是他"的資料
例如囚犯
總是能和同學互相取笑個半天

明明還記得那個名字
卻總是沒有搜尋的勇氣
我到底在怕些什麼呢?

年過了
我在同學的建議下申請了一個無名帳號
mydreamofyou
這個完全不像我的帳號
是從"onlydreamofyou"來的
照理說我應該會用jin_kazama的
也許是因為那陣子特別多愁善感
也許是為了六班的那個人煩惱
總之我用了mydreamofyou這串字母
我又想起那個忘不了的名字

也許忘不了的原因也包括了這個帳號
誰知道呢?我也不清楚
那天在媽媽的通訊錄上看到201的mail
只是一眼掃過
"onlydreamofyou"
怎麼會有這樣的帳號?我嚇了一跳
看看名字
啊......是那個人

只是覺得這個帳號很美
就一直收在心裡
無名的帳號限制是12個字母
於是稍稍改了一下就拿來用了

我在Google搜尋打上那三個字
出現了
全部都是他的

真難形容那時的感覺
但我很高興
我找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