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美好(?!)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這學期開始的還真是煩啊~

首先
有一堆新生進來
這樣我就變成學姊了啊~
而且劉雨鑫還在一班呢
真是變態
本來我想如果他在二班就可以看見他跟路易笨站在一起的樣子
有什麼事情比看到兩個穿著黃金奇異果服的火星人還要令人高興的事呢?
真是可惜

這學期的課表也真的是很酷刑
居然沒有一天是可以輕鬆的
而且阿火還說以後禮拜天要開始上課了
這句話真的加深了我要把他家燒掉的念頭啊~
他還說要再辦一次甄選淘汰
嗯......看我的
----火遁˙火龍彈之術!!----
Y:你瘋了

我能用電腦的時間也從本來的每周四小時被砍成一半
所以我決定了~~!!
周六打網誌
周日寫小說!
可是我覺得根本就不可能
唉~
暑假結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