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是因為我沒參加比賽;很HIGH是因為我們班的成績不錯,而且路大頭和他的有趣同學讓我覺得很好笑。

話說今天我們班真的是遜掉了--我是說在進場時--別班都各有特色--海賊王、媽祖出巡、超級瑪莉、數學死神、撐雨傘穿雨衣的......連噬菌體都出來了--而我們居然只有揮舞不會飛的普通彩色氣球!連口號都沒有!

好歹也要有氫氣球吧?就像後來飛到天上變成"雙股螺旋DNA"的那些亮晶晶氣球一樣,至少要有一點創意啊!

早上我就只是畫畫,因為某個傢伙一直說我在脫別人衣服--我只是想畫出身材的比例--就像荒川畫的--那樣,相信我啊!(哀求)(Y:有人會信嗎)--所以我只好畫上衣服......

後來跑去打羽球,但是看到旁邊的羽球隊......我還是閃人好了......

下午和謝天和路易笨一起玩牌,還拗到一瓶飲料(18元),不過玩沒多久我就開始無所事事了,只好又開始畫畫(不過今天我倒是拍了一些照),後來看到我們班的久芸--真是太厲害了--從第四名追到第一名(四百接決賽),加上幫其他比賽的同學加油,我就變的比較HIGH囉~

後來又收到打雷的簡訊,"歐福扣而死"......這幾個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字

所以其實今天還滿好玩的
不過明天......我要帶漫畫(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