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是現在的人數呢XD
這是惡魔的印記喔

剛剛去看了Nao的網誌
害我的心情小小的沉了一下:P
不過現在也還好

這幾天我的情緒不太穩定
而且還一直作怪怪的夢==
是因為下禮拜的運動會嗎?
還是因為雌激素分泌過多了啊?

隨便啦

對了......說到運動會
打雷妳那天能不能來呢(我是指11.11園遊會)
妳來的話我請你吃午餐唄~(我特地多買了100元~)

話說那篇已經被我改名成"月圓之夜"的文章啊
嗯......我已經決定以後不管是誰問起都要裝傻了XD
這就叫忍法裝傻之術嗎XD
隨便啦
我前幾天只是因為黃體素還沒分泌,雌激素又累積到一個量
才會整個人都怪怪的
而且還連帶讓其他人受害
真是對不起m(_ _)m

話說還是這樣打文章比較舒服
那種一大段一大段的真的不適合我啊~

今天物理考了85分
還不錯呢
繼續加油唄~(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