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要向御風之路邁進(千本)

話說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略有耳聞過--Ka狐的人生目標是當媽媽(踹飛)--不對,是去整型
沒錯--整型!!
喔喔喔~我看到某些人不以為然的表情~也有些傢伙看起來很贊成
但那些都不是重點!!!!!!
我想整型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喜歡自己,至於要整成什麼樣子啊.......這真是個好問題
首先,有了錢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皮膚美容,相信認識我的人都會贊成這一點,至少要把我和痘痘抗戰的傷痕消滅掉啊!
再來是身材XD,因為我喜歡身材好的女生,所以第二件事就是讓自己的身材變好囉--不需要像月見,拉姐或是妮那那麼偉大啦~但是至少不能是太平公主= =(沒錯......)
再有餘錢就去把鼻子變小吧,我對自己臉上最不滿意的是膚質(其實是全身),第二不滿意的就是鼻子囉
嗯......然後呢......想不出來了XD
喔喔對了~雙眼皮吧,雖然看到人家做割雙眼皮手術有點膽戰心驚的XD
然後把天生的波浪髮好好的整理一下,染回黑色(人家白頭髮太多了咩)(不要用這種語氣講話啦)
沒錯!朝拉斯多之路邁進吧!!!!!

小小聲:不.......我要朝御風之路邁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中斷的慘叫聲)
啊啊,這樣我就死過一次了(把嘴巴裡的一小口血吐掉),嗯?喔喔~狐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第八個人造......不是人造人,是人造狐,我代表的罪惡是 史 丟 筆 (stupid) ,能力是最強之筆--作者流.改造之術,請多多指教嘿~
嗯.......雖然賢X之石的再生能力不是無限的,但是因為御風沒時間把我殺到死,所以我很幸運的苟活下來了
至於御風為什麼沒時間啊?
嗯......有聽過"能者多勞"這句話嗎?
御風是族裡最強的忍者,所以要處理的事情多的不得了呀(呀~)
而且他最近在煩惱御雪的事情,所以根本沒空理我呢
不過我在領教過他恐怖的.......天使(?!!)微笑之後,現在正處於沒膽鬧他--正確說是沒膽脫他--的狀態

關於御雪這小子怎麼讓哥哥煩惱的事啊
Youshimitsu 來看吧(結果我現在明天過後和復仇天使都沒在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