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許之地

看到這四個字,我會全身發冷,不知道為什麼
......不......其實我知道
只是我一直在假裝自己已經忘記了
那是一個關於等待的故事
一個挺不怎麼樣的故事
從 應許之地 這首歌衍生出來的爛故事
不過......這個故事曾經陪我走過我的低潮
【這樣講有些人就可以猜到故事的主角了吧……(汗)】

You used to be like an angel but now a devil

答對了
天使和惡魔的故事
我嗤之以鼻卻又深陷其中的故事(因為我那時沒有別的繩子可以抓)
剛好我手邊就有那麼一隻惡魔
還需要一個天使
這才是R.A.的最初雛型
一個為復仇而生的天使

後來......不太記得劇情了......
結局是惡魔回到半世紀以後
而天使,卻等了超過一千年(好吧......這是得自千年之戀的構想)
始終沒有等到她要等的人
後來
天使回到了應許之地
繼續她無謂的等待

我不喜歡等待
但是每當我看見應許之地這四個字
我還是會想到那種感覺
等一個不可能回來的人是什麼感覺呢?

應許之地
復仇天使
撒旦
......
這個故事的場景是由藤蔓,荊棘,十字架,廢墟......一些從基督教中取材的東西
我對宗教沒有什麼好感
只是認為那些曾發生在地中海岸的景色很美
............

Where is my Promised Land?
Where will I find you?
When will I discover my Heaven, in which you are there?
My God.
No religion, no races.
Only your lov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