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我夢見一隻貓
那是一個剛下過雨的夜晚
我妹開車載著我......忘記是去辦什麼事了
回程時撞到一隻貓

我下車把牠抱起來
準備送牠到獸醫院
那時我不知在擔心什麼傳染病(貓流感?!= =)
帶牠上車後還小心翼翼的保持距離
而這隻灰色的虎班小貓居然開始對著我打噴嚏
在我的臉上噴滿貓口水

天啊
可能是因為對弄得我滿臉口水這件是有所愧疚吧?
這隻約二十公分高的尖耳朵四腳動物居然開始舔我的臉
"哇~走開~我會被你傳染啊啊啊啊啊啊"我大喊著
然後我媽把我叫醒


其實是我自己睡覺時流口水
還差點被淹死勒

這個夢讓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以後要養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