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著口衛隊出對去國小做衛教。

其實昨天(今天?)我四點多才睡著,因為寢室出現了四足的小型齧齒動物,嘿啦就是老鼠。
結果為了要抓牠,害我根本就已經日夜顛倒了,天啊= =

以上不重要。

嗯,第一次出隊教小朋友刷牙,其實我一點準備都沒有,連教案的ppt我都是今天早上上台之後才看到(太不負責任了吧= =)

不過整個過程卻還滿順利的,應該是因為我抽到一個很配合的班級,而且還有可靠的宇璿學長的關係吧(哈哈,因為孫雅璿的關係,害我看到這個字好想念成睿XDD)
小朋友都很聰明(還是說是我喜歡把人家當笨蛋?@@這怎麼行啊)也很踴躍,我問個問題全班都舉手是怎樣= =

結果好像對後面的同學比較不好意思,都沒有關照到。
(我對坐在講桌前面的一個小蘿莉印象很深刻= =麻煩不要用你那雙亮亮的大眼睛看我好嗎,我不喜歡)

啊,還有,本來好像是要做給低年級的小朋友看的教案,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改成三年級的小朋友了,現在的小孩都懂好多,真的是令人佩服呢,不過這也跟他們是生長在台北這種資源豐富的地方有關係吧。

-
今天我才了解到自己根本就是個食怪。

是這樣的,平常我都吃不多,甚至根本都只吃一兩餐,不過今天我對於自己的食量感到相當的驕傲(汗)
其實我並沒有吃下特別多的東西,之所以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個食怪是因為1.我在十分鐘之內從31教試跑到餐廳前面吃掉一碗雞絲飯然後回座位坐好2.我在「飽的快要吐了」的狀態下,還有辦法把丹尼斯小廚的法式魚子醬干貝海鮮總匯(很多~跟本就是我平常兩餐的量了)+辣味雞翅+紅茶+玉米濃湯+一包脆片麵包吃光光(連一口都不剩喔= =),這真的是太恐怖了(抖)

-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居然還讓你請我吃了兩百六,真是不好意思啊。
生日快樂,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