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對祭的印象完全大翻盤囉~所以段藏死老頭就不要再灌輸他那些奇奇怪怪的觀念了吧!
而我對佐助的印象則是隨著氣溫降到跌停板底下去了

不要管那個一心只想找哥哥報仇甚至不惜把身體給噁心的大蛇丸的笨蛋了
我現在對曉的印象也......算是有升有降吧?
我覺得飛段超噁心(而且我也覺得他很白痴)
但是他和角都的對話真的很好玩
原來曉也有出納組XD
不過他們把柚木斗大姐抓起來那邊實在是......

然後
我現在開始喜歡地達羅囉~
其實是因為他和鳶的搭檔真的很搞笑的關係
尤其是鳶睡著還發出鼾聲那一段
不過總覺得地答羅那個表情在哪裡見過

鳴人的修行......讓我覺得有點唬爛XD
不過我自己也是走唬爛路線所以不介意XDD
只要沒有網王唬爛都行XDDDD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