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看文章之前,先把雙手舉起來為我歡個呼吧,為點閱的累積人數終於超過一千人了而歡呼吧!

其實本來是打算在成為無名會員滿一週年的那一天再來寫我的"網誌後序"(金●錄= =),但是因為人數先達到一千了,所以就仿照車子的保固期模式(三年or六萬公里→ 一年or1000人次)啦~某狐新推出的車款是銀狐2007GX,請各位參考一下,價錢是......(被打死)
好啦,我不是要來賣車的,我今天要說的是我和這個網誌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請準備好衛生紙(感動時可以擦眼淚而且看到爛的地方還可以拿來丟螢幕),擦亮你們的眼睛好好觀看吧~~~

仔細看看上面三段都是廢言

我記得我是在2006年的四月成為無名的會員,而第一次啟用這個網誌是在2006.04.24,第一篇文章是《一發》,是一篇只有兩行的小文章,就像方才破土而出的小小的幼苗,準備努力向藍天伸展成綠蔭。

為什麼會想要申請無名帳號勒?其實也沒什麼啦~就只是因為很多同學都有(這裡就可以看出同儕的力量有多大......是嗎),其實以前國中時就申請過,帳號是GEN1986(不要問我這是什麼,知道的人請不要噓= =),不過因為那時候家裡沒有ADSL,所以很少上網,都是在玩PS2,所以那個帳號大概早就已經消聲匿跡了,就和它在我心裡一樣XD

那麼這個mydreamofyou的帳號是從哪來的呢?嗯......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啊~
首先是范●陵,因為他以前的信箱帳號是onlydreamofyou這個讓我讚嘆驚訝了半天的字(雖然跟現在是差很多啦= =,我對這件事不予置評,我跟他不熟),但是因為無名的帳號最多只能有12個字,所以就改成mydreamofyou啦~而且這個帳號還很好記呢
不過我承認那時候mydreamofyou的"you"是風●仁(死),這件事還是別管他吧(老實說啊~我現在還是覺得仁很帥啦,可惜他越來越向阿●斯壯少佐的境界邁進了......嗯......這裡說的不包括髮型跟鬍子還有個性= =")

這個網誌的第一個名字當然是"mydreamofyou的網誌"啦~爛名字...
接下來的一個是......應該是s●●●●●●●●●●忘記了啦~因為那只是一個什麼鬼東西亂編的==(如果還有人記得我歷來的網誌名稱就好心告訴我唄~)
然後應該就是"御風"了吧(總覺得應該有更多的啊......我應該沒有這麼不善變吧......),由來當然很明顯啦~(偷笑)
在來就是星夜之風啦~因為御風一直跟我抗議,叫我不要宣傳他(你最好是有這麼低調,如果這樣你幹嘛要留那一頭顯眼的不得了的頭髮?)
而副標題我只記得"世界想讓我難過 我才不讓它得逞"和現在的XD(我的記憶力真的是衰退了啊~果然狐狸十七歲就算老人了.......要我說的話是因為太久沒脫某人衣服了(死)),現在的有沒有詩味啊?(屍味?濕味?!= =)

然後佈景啊.......嗯......不是黑的就是白的啦(這裡黑留言版就會白......不過我的留言版已經很久沒有換了,而且也沒什麼人來看)~也有一次是粉紅色的(不過因為......所以就......)(啥啊?)
還有一陣子是御風,但是因為眼睛實在很累(我就要去買掃描器了~),所以就換成現在的啦(跟豆花花的一樣)~
這裡有一個算巧合嗎?讓我覺得囧的事情......那就是.....我第一次去看阿能的網誌和留言版時發現~怎麼跟我以前的一毛一樣啊啊啊啊~~~~~

哎呀~其實一開始的時候點閱人數不是1就是0,有到5就可以讓我跳起來轉圈圈了XD(昭廣的阿嬤說那些1呀2呀的加起來就有5了......我昨天就買了這本書單上的書並且看完啦~),而且那好像還是只有幾個月前的事(妳的網誌也就幾個月)(其實我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所以看到大家來看我寫的鬼東西真的是很感動)
後來也許是因為我很努力的拉人來看,終於人數變成兩位數啦~謝謝各位的支持啊~m(_ _)m
現在終於人數超過了1000人,所以,所以跳起來歡呼吧~
喔夜~喔夜~跳戰舞~轉圈圈~喝酒慶祝~香檳香檳~唐培理儂唐培理儂(Dom Perignon)~薄酒萊薄酒萊!!!(被打)
(說到這個......御風對葡萄酒有奇怪的反應呢......明明喝其他烈酒(威士忌白蘭地或白乾之類的)就像喝水一樣(唯一酒量比他好的就是Youshi喔.......酒鬼......),可是喝了葡萄酒他會開始發酒瘋耶(釋放本性?!呃?!)......連只沾到一滴都會喔)(←這是我前幾天在聽到我叔叔和姑丈兩個人一晚上喝掉兩公升威士忌時想出來的設定XD)(這跟這一篇有關係嗎?)

現在當初的小幼苗已經擺脫當初的瘦弱了(寫到這想到IAA跟Pr和Pfr.......我中毒有點太深了......我要用一個寒假來把它們趕走),我衷心期許它會繼續茁壯,長的跟大樹一樣(好像有幫克●奶粉廣告的嫌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