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這兩天一直遭受不實(?!)指控

哎呀呀~是這個樣子滴
這兩天呀~Nao不知道發什麼瘋還是黃體素累積濃度過高
拼命對狐發出指控

首先是什麼呢?
嗯,話說那天我們去買午餐時剛好聊到
"......是妳在替御風做牛做馬吧,雖然妳做的都是些他不喜歡的事,例如幫他穿和服之類的......"
"有什麼關係嘛~他生來就是要任我擺佈的呀~"
"什麼啊?妳這個色女,色慾薰心的女人!"
說到這裡Nao拼命搖著頭,彷彿狐說了什麼萬惡不赦的話

再來勒~
我們在討論撲克牌的9要用什麼(因為我不想畫霍格華茲了......第七集快出啊...)
"我不記得霍格華茲制服怎麼畫耶,而且畫霍格華茲就不能畫鎖骨了(因為要打領帶)"
"呃,妳這個色慾薰心的女人!"
我只是想畫鎖骨啊......

然後~
我們討論J要用什麼
"用希臘長幔吧~"
"啥~妳很色耶,真是個色慾薰心的女人啊!"
"為什麼啊?哪裡色了?"
"小孩子不懂啦"
............為什麼希臘長幔叫做色啊?

最後(其實還有很多次,我挑我記得的講)~
我畫好了一張圖,不過因為手勢的關係讓御風看起來是處於"正要脫"的狀態(我不是故意的啊......)
"鏘鏘~"我把畫拿給她
她在上頭用鉛筆寫了幾個字
"真是個色慾薰心的女人"
.............................我不是故意的............

我......
就算我色也只會對御風一個人色啦(消音)
我才沒有色慾薰心勒......(泣)

說到這個,色瞇瞇的人肉叉燒包小姐XDDDD(為什麼不加ははははは呢?為什麼呢?)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