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務一:使用     (人物名忘記了,不過是李連杰演的)搶救企圖阻止火車行動的"飛雪"&"殘劍"
雖然人物是英雄裡面的角色,場景卻是發生在類似二十世紀中國工人替美國修築鐵路的時候,工寮,鐵軌,太陽以及滿地滾滾的黃色砂礫,汗水從人們身上滴落,而我的任務變是將兩位計畫以自己的身軀擋住疾駛而來的火車的民族主義者勸回,或者強行帶離。
哥哥(不記得是誰了)告訴我這項任務:突破關卡以及阻礙我的人,找出那兩位敢死隊的英雄並且不管使用任何手段都要使他們打消臥軌的念頭。
我發現我居然身懷絕技!跑起步來有如吹送千里的風,遇到阻擋我的傢伙,那些平常只是想像的奇妙招數在我手下一招一招的揮灑出來,雖然遇到強敵時還是會受點傷,而且在廣大的土地上級錯綜複雜的鐵軌路線中尋找那個在哥哥形容中"週遭死寂,黃沙遍地,鏽蝕的鋼條露出地面"的平交道,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就在火車狂奔而來,即將把兩位不懼死亡的壯士輾絞成碎片時,我拼了命的把飛雪從鐵軌上拉走,而殘劍則被不知何時跟著我而來的一群人駕出鐵軌,第一個任務宣告成功。

任務二:到某幢房子的地下室救出某位少爺(不記得是誰了)
總之我現在是以我自己的身分,要越過很多道圍牆去找一個聽說是被困住的小鬼
我從雲林老家出發,開始跳過圍牆,第一道牆的後面是一棟漆黑陰森有如鬼屋的尖塔式建築,一道彎彎的殘月掛在枯樹那彷彿要刺穿夜空的枝椏上,伴著一片搖搖欲墜的葉
從亮著昏暗黃光的窗簾中傳來的是......宋少卿馮翊剛和黃士瑋的相聲練習?!我呆了一下,對喔,這裡好像是藝術園區嘛,連我要去的地方好像都是一所貴族學校
我繼續翻過圍牆,卻差點把自己的手給卸了下來,天啊,這座建築物的圍牆竟然鋒利的像刀子一樣,我盡量不發出聲音,落在牆邊的枯葉堆上,眼前迎接我的是一片風捲殘葉的空曠夜景,我往前疾奔,又是一道圍牆高高的矗立在眼前,我藉著向前衝的慣性奮力一躍,一手搭住至少兩公尺高的牆,另一手往不知何時出現在牆邊的老樹枝上一按,翻上了牆頭,眼前的景象險些沒嚇死我。
深不見底的一道溝橫亙在前方,一把椅子從萬丈深淵裡延伸上來,而坐在上頭看書的那名婦人竟然是--"媽媽!"我差點驚叫出來
小聲的向母親說明後,她往旁邊挪了一下,我跳過去,藉著一踩椅子的力量越過這雖深卻不寬的暗溝,落在鋪有深桃紅色地毯的黑暗房間裡,那裡還有一個小女孩,是"搖滾教室"裡頭那位"班長"
我在她開始尖叫之前把她推下一旁的深谷裡(現在想想好像太殘忍了),然後貼著簾幕窺視原本小女孩靠著的窗戶裡的狀況,一個看起來嚴厲而八股,盤著一頭棕色髮髻的高瘦婦人映入眼簾,看起來像是正在教學--講台前整齊的木頭桌椅坐滿了約一二年級的小鬼頭
我往前走到教室轉角,用最快的速度閃過敞開的門邊,到了樓梯口。
我往下走,又經過幾間教室,越來越深入這幢昏暗森冷的房子,一直到有鐵籠和警犬駐守的地下室入口前
鑰匙就掛在旁邊的牆上,我一伸手就拿了下來,現在要解決的是那頭大狗,看來牠好像沒有要攻擊我的意思
我緊盯著牠的雙眼,一邊往地下室走去,出乎我意料的,門沒鎖,我一步一步往後退下樓梯,那隻狗突然人立起來,牠用前掌撥撥頸間項圈垂下來的墜子,我揣摩牠的意思,伸手抓住垂在我胸前的十字架
我到達了樓梯底部,那狗兒也跳了下來,他開口問我"柯奕名是在上科學還是......"後面兩個字我沒聽清楚"什麼?"雖然依據我在穿越層層教室途中聽到的"少爺在上美術和音樂"來推斷,答案應該是第二個,但我還是再問一次
"柯奕名是在上......還是科學"牠又說了一次,是細不可聞的耳語,我開始擔心了,牠說的柯奕名可能不是我要來救的少爺,而且這裡是地下室的最底層,我絕對打不過那隻狗,也無路可逃,我後悔剛剛沒有先設想退路就跑下來
"聽不清楚,第一個......""什麼?......第一個?......"

我突然驚醒,手腕上的電子錶寫著6:58
真是討厭啊~剛好就在緊張的地方耶!居然醒來了!

話說我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包括玩"超難海中超級瑪莉"和搭船到美國的一個港口找人(那個夢還是黑白片勒)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