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原住民
看Foxy的熱門討論區突然看到一個標題說著...原住民的特權合不合理?
當然回覆文都是說不合理囉~ 
因為原住民小孩,又有幾個有機會碰電腦?有機會接觸資訊?

加分不合理?明明都活在平地,為什麼我們可以加25%
補助不合理?明明都活在平地,怎麼我們讀書像賺錢? 

羨慕原住民? 嗯~我們的確有加分的優勢,有補助的幫助
那你怎麼不去死,再投胎一次,也許你也可以當原住民
也許變成像我一樣的混血兒,還好看一點不是嗎?

你媽勒... 要是你從小都被人這樣羨慕長羨幕短
從小被"加分""走短路"這種話酸,你會好過多少?
老子我從高一就最怕人家問我學測幾分進陽明?
188,怎麼樣?為了這個臭名子,我前三名畢業

學測跨過中央門檻,在面試中受教授青睞
考進中央叫優勢,考不進就是弱智是嗎?
要維持一個學歷,真的不像你們這麼簡單...

請有點良心,少說那些表面話
如果你也想要有這樣的優勢,不用投胎我就可以幫你了
讓我打斷你的腿,不然就是打殘你的腦
你就可以一輩子享受傷殘補助,好不好呀?幹ˋ

 -------------------------------------------
我覺得他說的真好
雖然我有時候也羨慕(要是我是原住民那醫科就沒問題啦啦)
不過......

我叔叔在台東教書
他說 "一樣都有原住民血統啊,可是只有"爸爸是原住民的學生"才有加分"
真不公平
在那邊資源本來就比較少嘛
公民應該也上過吧
要在起跑點上平等
一邊享有高科技的資訊,天天跑補習班,不會永遠有人教
一邊羨慕原住民可以加分
什麼鬼啊
做人應該要有一點同理心吧 

我認為加分是合理的(聳肩) 
而且應該"只要有原住民血統的"都要加分

不過說真的啦
我覺得我應該要有點壓力才行(跟這篇好像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