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天彷彿要和我做對似的,不幸的事接踵而來

首先是返校日
因為今天是我們班的返校打掃日
我們在八點半就被集合到學務處前分配工作
衛生組長說"我念人數,先報號碼再分配工作"
"兩個人"
"四二和二七"我說
"育菁樓一到五樓的女生廁所"
很不幸的,我們被排到最噁心的地方去
......我剛剛好像有聽到他說"二樓廁所髒的要命"這句話

我們決定從五樓開始
因為我從來沒有掃過廁所(國中時也只是倒垃圾)
所以肉包就把收垃圾和擦鏡子的工作交給我
而刷了一個學期廁所的她則很英勇的接下了刷馬桶的艱鉅任務

我只能用七個字來形容號稱桃園第一學府的武陵高中的女廁(尤其是二樓的)
"真他媽的有夠噁"
真的,我不想描述我們在二樓和三樓看到了什麼
如果我說"這些傢伙的括約肌是都長錯位置了嗎?"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辦法想像那個畫面
如果我說"媽呀!這些傢伙都吃了些什麼東西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辦法想像那個味道
如果我說"垃圾桶裡怎麼會有沾滿排遺物的內褲?"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辦法想像那個場景
(第一句話正好就是肉包上學期常常講的)

因為我的工作太簡單,很快就做完了
我開始擔任肉包的助手
我的噩運就此展開
我終於能夠了解肉包上學期有多辛苦
啊!偉大的肉包!(XDD)

總之當我們結束工作之後
我的褲管和我心愛的白底球鞋都沾到了噁心的東西
我誠心的希望以後那些人上廁所時能想想掃廁所的人

事情並不是到這裡就結束了
今天真正讓我覺得"命運捉弄我"的事情接著發生了
是這樣的

結束了兩個小時的廁所煉獄回到教室
我發現有東西不見了
我的最後一張撲克牌原稿

我必須承認我上了高中之後就沒有這麼震怒過

東翻西找,書包至少翻了三遍
就是找不到我的原稿
問周圍的人也沒有人知道
想當然,國文課我一直擔心那張我花了許多心力的稿子,根本沒聽到蔡蔡子講什麼
老師一走我就站起來問"有沒有人看到一張分成八格的A4紙,上面畫了Q版的漫畫人物?"
沒什麼人理我,大家很快的離開教室去吃午餐了
然後我就看到我的畫被壓在一張椅子底下

我衝過去把畫撿起來,幸好其中七格都沒事,但是要拿來作為鬼牌之一的御風的側臉卻正好是壓在椅子腳底下的那一塊
我的眼淚當場就掉了下來"過分!"我根本就止不住淚水"過分!"

媽的,那麼大一張紙壓在自己椅子底下怎麼可能沒發現?!
而且我都還站起來問了!
反正不是妳的東西就不干妳的事嘛?!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過分的人!
我不想講那個人是誰,但是我會討厭她很久!
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嗎?
討厭我就衝著我來啊!想打我想罵我就直接告訴我啊!
弄髒我的畫嘛!我真的上法院要妳賠的話妳還賠不起!

幸好我有多的紙
而且弄髒的部分不多,可以補救
但是我真的沒那麼生氣過
各位可以想想那種感覺嗎?
你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和精力完成的東西
被當成垃圾丟在地上
而且把它弄髒的人不但一聲抱歉都沒有還裝做不知道(我相信不可能沒發現你自己的座位底下壓了一張A4大小的白紙)
你會作何感想?

補救完之後我和肉包就去7-11買午餐
因為要順便去縮圖
但是(爛)SEVEN居然沒有B5的紙,連B4的都沒有!

今天真的是很倒楣

下午是最後的三節化學課
而我發現我沒有帶化學講義
我明明記得我有把它放進書包啊!
沒辦法,只好三節課都座在肉包旁邊分她的講義看
結果拼命抄筆記(外加畫畫)的結果就是右肩開始刺痛
昨天明明只有手肘痛的......(手●社長?!)
現在打了這篇文章更是......(那妳還打)

今天唯一的一件好事就是化學老師幫我把圖縮成B5的吧
我本來還以為他不答應呢XD
我以後都要好好讀化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