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太陽爬過了天空的頂端,時間來到下午,空氣裡盡是午後雷陣雨前的悶熱潮濕,原本萬里無雲的藍天此時聚集了厚厚的烏雲,閃電隱隱約約地在雲端一爍。
「要下雨了……」Youshi和秀仁正坐在屋簷底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好潮濕呢。」
「嗯……這裡的暑假還真無聊……」穿上了襯衫和牛仔褲、腳上套著球鞋、頭髮微亂的Youshi無精打采地抱怨著,對於一個熱愛冒險的十八歲少年來說,因為下雨而只能待在家裡什麼也不能做的午後確實是太無趣了。
「你昨天不是去找大稻埕那個武術館的師父?嫌無聊今天幹嘛不再去?」
「田中那傢伙說我再跟台灣人這麼親近的話,他就要跟我爸報告了。」
「噗……」
滂沱的西北雨一陣接一陣地潑在地上和屋簷上,雨點大得嚇人,原本趴在院子裡的拉布拉多這會兒也和Youshi和秀仁一起坐在屋簷底下,而水池中的錦鯉被水面上一朵朵巨大的漣漪嚇得通通躲到池底去了。
「啊啊啊──好無聊喔──」
「你可以看爺爺今天送你的書啊,不然看插花也可以。」
「我要的是冒險,冒險啊,十八歲就是該熱血的年紀啊!」
「你真不像日本人……」
「我有一半是荷蘭人,」起身,Youshi凝望著遠方「我總覺得冒險在我的血液中召喚我!」
「神經病,」秀仁說「去咬他,小黃!」
名叫小黃的大狗聽話地撲向Youshi,熱情地想要舔他。
「嗚喔喔喔──笨狗,」Youshi為了躲開小黃的口水攻勢,一不小心跳進了重重砸下的豪雨中。
「哇,雨好大,好痛啊,」
Youshi本能的舉起雙手抱著頭,不慎腳下一滑,整個人撲通摔進了魚池裡,而就在同一瞬間,一道刺眼的閃電狠狠地打在池面上。
-------------------------
拖了好久啊,而且還是沒寫新的喔(被巴)

不過既然代表御雪一族的使者的圖出來了,就貼一些新的吧(巴死)



就是它:P


好好期待Youshi跟另一名主角的相遇吧(我懷疑這倒底有沒有人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