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都在構思漫畫的事
都沒有新文章呢

哎呀哎呀
要我一次打出兩三千個字的文章我辦不到
但是如果很久才發一次卻只有短短一篇又很不負責任
真的是傷腦筋耶

最近我找到我表弟和表妹的部落格了
雖然說是還滿高興的啦
但是看完之後就發現有點看不懂
我的網誌也是吧
跟我不熟的人應該不會太有興趣
是說跟我熟的人(而且會上網的人)真的是好少好少啊~

你們來這邊看到的一定都是一些御風啊御雪啊Y啊什麼東東的
可是認識他們的人好像不多嘛
真希望我可以快點買到繪圖板
這樣大家就可以認識他們了

是說4X6的繪圖板就要兩千多耶
我要買8X10的不知道要多少錢(死)
在加上我家的PHOTOSHOP是英文版的根本看不懂
我現在就是想要改圖也沒辦法(歎)

昨天收到打雷給的Fecamaker但是還沒摸出使用方法
連髮型都不知怎麼用
不過CHARA的我倒是做了四五個
雖然因為找不到御風適合的髮型讓我有點不爽XDD

不知道能不能自己畫

在Yahoo的部落格人煙也很稀少
是說我也沒打什麼文章XDD

這樣算是生活報告吧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