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設定XDD(藍字)~新增圖(不過和劇情沒關係)
話說最近我終於把從很久以前就有構想的,讓Y社的所有人都參與的故事給完成了,雖然只有一個大概啦,而且連名字都沒有XD(想不出來),不過
……
看看囉,我需要意見,但是又不想捏(死),因為要畫成漫畫(是說以一個星期兩頁的速度......)。
我已經開始動手畫囉~雖然生不太出來......
 

第一部

I

家住北海道,就讀高中三年級的模範生白岩吉光,某天放學時不小心踩到了偽裝成水坑的時空裂痕,掉進了名為第九卦限的世界,與為了向哥哥證明自己而出外旅行的十六歲少年御雪撞個正著,兩人經過夾七纏八不清不楚的溝通後,決定一起旅行,尋找能讓白岩回到原來世界的契機──時空之鑰,而御雪也可以藉著擊敗時空之鑰的守護者而達到向大家證明自己的目的

第九卦限是存在於八個世界中心的第九個世界,是所有世界中唯一還有神族(不過這也只是傳說)居住的世界,主要族群有人類、妖怪、精靈、人魚以及傳說中居住在聖山的神族,五個族群分別守護著時空、生死、智慧、心靈以及神秘鑰匙等五把鑰匙。
這邊之所以把"向哥哥證明自己"改成"向大家證明自己"是因為決定要讓御雪有一個痛處,但是如果還是用矮的話有點沒創意(好像不是這樣),所以就決定讓他的痛處是"哥哥的陰影",就像裕太那樣,因為在那個世界的人大部分都聽說過"人類之國的忍者部隊裡有一個非常厲害的忍者,叫做御風,他還封印了他弟弟失控的第四之眼睛而救了全族呢"不過因為這件事是偷偷被傳出去的,所以御雪的名字沒有被提到(我目前想的出最合理的解釋是這樣啦,但是還是覺得御雪的名字沒被提到怪怪的,所以可以的話妳就幫我想想看有沒有更合理的解釋吧)
說到第四隻眼睛,妳知道他們那一族有長的像眼睛的咒印的血繼界限嘛,那是第三隻眼睛,但是御雪的咒印和其他人不太一樣,看起來像是兩隻眼睛重疊在一起(橫+直)

II

在白岩和御雪相遇的十六年前,生活在精靈國領土上的妖怪──雪虎妖一族,因為反抗精靈國真正的掌政者──公主.瞳的不平等待遇而被滅族,然而族長剛出生的兒子──凌,被偷偷的救出,送到外國交由一位劍士撫養長大,並傳授雙刃流劍法。十六歲生日的當天,凌決定要出發尋找時空之鑰,回到過去拯救族人。 

而正好旅行到此地的御雪兩人,因為和瞳的手下搶奪鑰匙不成,到處尋找,正好遇見了目標也是時空之鑰的凌,誤以為是瞳的手下而不由分說的就打了起來,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而且瞳搶走的並不是真正的時空之鑰。於是三個人經過一番了解後,決定一起旅行尋找鑰匙。
 
在第九卦限一共有五個國家,其中三個國家各由精靈、人類和妖怪占大多數,另外兩個國家則是三種族群混居,而人魚則控制著整個海洋。

III
御雪等三人經過了幾個時空之鑰的可能所在地,但仍毫無進展,有一天在精靈之國的邊界上救出了因為飛船失事而墜毀至這個星球的外星人Onna,身懷外太空的高科技卻苦於沒有材料可以修復太空船的Onna,被瞳的手下抓住並強迫他為瞳效力,卻因為不從而遭到凌虐,被御雪等人救出後便和他們一起旅行。

就在找時空之鑰這件事毫無頭緒的時候,Onna提供了一則重要的消息:在飛船失事墜毀的時候,可以看到最高的那座山上有一座隱在雲霧中的城。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居住著,御雪等人仍然決定碰碰運氣,朝第九卦限最高的一座山──聖山的頂峰前進。


IV

傳說中從沒有人成功登頂的聖山,卻因為Onna製作的超級裝備和御雪等人不懈的努力而終於被征服了(雖然Onna的口頭禪幾乎變成了「這裡的材料怎麼都那麼爛啊」),然而剛上山,筋疲力竭的一行人又要面對另一個問題──守衛。

聖山的守衛實力非常的堅強,而且似乎沒有一點要放御雪等人進入神族之城的意思,就在要被打敗並消除記憶驅逐下山的時候,正好出城一探究竟的神族智者阻止了守衛,這才讓御雪等人入了城。

 
※基本上聖山的設定高度是兩萬四千多公尺,是參照太陽系最高的山--火星上的奧林帕斯山,而第九卦限的科技沒有我們的世界這麼進步,﹝不過Onna他們的科技比我們厲害──因為他們的族群個體太小,所以需要極高的科技來幫忙許多事),所以才會沒人上去過。

V
智者弄清楚一行人尋找時空之鑰的動機並不是為了得到力量後,決定幫助他們,於是將五把鑰匙以及和各族群之間的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他們,並給予他們一個提示,然後送他們下山。

※因為傳說中只要擁有其中一把鑰匙,就可以連帶得到非常強大的力量,但是智者認為有此欲望的人是不配得到鑰匙的,而之前說的那些關於鑰匙的事就是要在這一話才揭曉。
還有關於守護者和擁有者的差別,在這裡也會大概提到,不過就只是讓他們知道守護者和擁有者不一樣而已,詳細的要等到以後再說明。

先寫到這邊,剩下的段考完(因為有大約四十話...)
妳先看看吧,因為第一次寫故事所以需要意見XDD
也可以請妳媽媽或妳弟看看喔

新增來囉~


VI 
御雪一行人下山之後繼續旅行,卻仍解不開提示,後來在客棧遇到御雪的族人,原來是跟著御風出來替族裡辦事的。於是御雪在極等人的大力勸說之下決定去請教哥哥,但是御風不但沒有接見他們,還很無情的告訴他「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凌聽了很不爽(容易被激怒的個性),想要破門而入,結果受了傷。 

   
這時候御風的名字和臉都還沒有出現,在故事裡我對他的設定是冷酷無情外加嘴巴很毒型的XDD,而他們遇到的族人是極和天門和雷門(我有拿給妳看過,不過妳應該沒印象吧……因為一次要瀏覽十幾張畫)

VII
凌的傷好了之後,御雪一行人還是繼續旅行,一邊試著解開提示,後來Youshi從凌受傷這件事裡很神奇的得出了答案,於是一行人往答案的地點前進。

   
話說我的構想是用一首小詩,裡面的字是要可以拆的,拆開來重組之後就是答案,不過光用想的就覺得好難啊……。喔對了還有,秀是精靈國的第一高手,我把他設定成金頭髮綠眼睛,不過我應該是不會著色啦XD
至於秀跟壞掉的小瞳為什麼是一夥的......我可以說因為我高興嗎?
不是啦,是因為也要有人當壞人嘛


VIII

一行人在快要到目的地時剛好遇上流行感冒,御雪發高燒在一個人類的村落修養,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何熙,寄宿家庭主人的女兒,她非常悉心的照顧御雪,這件事讓凌想起自己的青梅竹馬,於是決定要在打敗守護者之後先回師父家去看看。

   
因為我有在想要不要讓何熙在第二部跟他們一起旅行,不過這樣人好像太多了一點。還有啊,因為那個時候的旅館或客棧是只有有錢的傢伙(例如使用公費出來辦事的御風)才能住的,而一般沒錢的旅人則是找有沒有願意收留的家庭,因為民風還滿淳樸的所以通常不會難找,不過如果沒在天黑之前趕到村落就得露宿了。在這邊順便提一下,族群和文化我的設定是這樣的,人類比較偏向中國風,精靈是歐洲風,妖怪則是像古埃及或瑪雅人(不過因為凌是由人類撫養長大的所以他穿的是人類的服飾),而人魚則是參考天痕裡面的氐人,至於神族則是希臘風格。

IX

一行人終於來到了守護者所在的地方,一座高山,不過卻找不到人,而且還出現許多被破壞的痕跡,正在擔心是不是已經被瞳捷足先登的時候,看到斷崖邊掛著一個快要掉下去的小孩,另一邊則是傳說中的時空之鑰,突然一個聲音出現你們只能救其中一個,時空之鑰,或是孩子,三人面臨重大的抉擇。

   
這邊我以後會再改的順一點,因為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表現那種救了這個就會永遠失去另一個的感覺,雖然這已經有點老套了,不過我之所以用這個關卡就是想要區別瞳跟御雪他們的不一樣。只想得到力量而不顧別人的人是連與守護者挑戰的機會都沒有的。
妳也要幫我想想看喔。

X

三人毫不猶豫的決定救小孩,就在這時小孩自己飛了起來,變成一個大人,他就是守護者,不過他卻說鑰匙不在他身上,他也不知道鑰匙在哪裡,只知道知道鑰匙在哪裡的人在哪裡(繞口令),於是御雪等人和他戰鬥,卻不知道瞳派來的人一直在暗處看著這件事。

     就是這樣囉,他們會選擇要救人,即使這樣的話自己就再也回不到自己的家或是永遠無法復興族人,而瞳的手下卻因為命令而只能選擇救鑰匙,所以一直沒辦法找到守護者。在這裡先講一下守護鑰匙的機制,每一把鑰匙都有五名守護者,前四名守護者守護的都是下一個守護者的位置,不過這件是要等到後來他們才會知道。

XI
好不容易終於打敗了守護者,守護者也告訴他們下一個人的位置,不過卻被瞳的手下聽了去。出了山後一行人決定先到凌的師父家去看看,順便去養傷。
這時候瞳迫不及待的派人到第一個守護者所說的地點,卻只發現了一座石刻,上面寫著下一個守護者所在地的半個提示,於是瞳決定不要阻攔御雪等人到這裡,而是讓他們幫忙想答案。

   
在這裡N和死貓出場,我想要表現的是那種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樣子,而且這還會讓Y想到自己的家人。我對小妤的設定,就是凌的青梅竹馬的設定是穿著小旗袍的可愛女生,但卻有著還算強的中國功夫,會像溫莉用扳手打愛德一樣的修理凌。而這一個提示我想用英文或歐洲的語言,因為設定地點是在精靈的國家。就直接用英文詩謎就可以了。順帶一提的是很多精靈認為自己的民族才是最優秀的,所以瞧不起不會使用魔法的人類、在他們眼中野蠻暴力的妖怪和不能到陸地上的人魚,也不覺得神族是非常了不起的。啊,就像法國人一樣。

新增又來囉

XII

御雪等人到了守護者所說的地方,卻發現石刻上只有半首詩,只好旅行尋找另外半首詩,在旅行途中經過旱災的村子並幫助當地的人。

   
這邊我想讓劇情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想畫一些類似去拉修巴雷看到小孩子出生之類的事情(就是跟主線劇情沒有關係的),讓大家喘口氣。

XIII

因為還是找不出另外半首詩的下落,也不知道該如何解答,於是一行人決定要回月城找御風,在路上御雪向同伴講述自己幾年前失去控制然後被封印的事情。

到了之後遇到拉迪、極和天門雷門等人,Y和凌開始猜測御風的長相。

※其實這次回去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因為上次御風讓凌受傷這件事幫助他們想出了解答,而且凌痊癒後也得到了更強的力量(極:在族裡只有幾個人做得到這件事,打傷別人時讓自己的力量殘留在對方體內,這樣不但會比較快痊癒,而且受傷的人痊癒之後那股停留在體內的力量會歸己所用,是說這樣會消耗攻擊者的力量所以沒什麼人會幹這種蠢事。你們應該要感謝御風喔,他那個人就是這樣,從來都不肯光明正大的作好事,一副怕別人知道他是個好人的樣子。),而凌和
Y會猜測御風的長相是因為就連看起來很強的忍者都對御風很尊敬,所以在猜他到底長的有多兇神惡煞。不過凌對為什麼受傷的人是我這件事依然很不爽。(在這邊的話妳還是把御風當成好人來看吧)

雖然說沒有再新增很不負責任,可是明天再說吧(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