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幾天去看了打雷的網誌,感覺有點難過。

對不起......要是我有去的話就不會害妳落單了。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其實都是馬後炮,於事無補,而且根本就是藉口。
不過我還是要對妳說抱歉,非說不可。

這個星期以來這件事一直壓在我心上,從我上星期六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自己手腕上的錶顯示著2:32開始。
我很怕,很怕失去妳這個朋友,因為我知道等不到人的感覺,我想妳應該很生氣吧?
真的,對不起。

以前我說過"我對朋友是很好的",而且我也一直這樣相信--相信自己應該有做到。
但是我卻發現我讓我最好的朋友等不到人,而且不只一次(上次園遊會也是)。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糕,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好,非常糟。
這樣說可能很做作也很肉麻,不過我的愧疚和自責是再多次道歉都不能敉平的,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我希望妳能原諒我,但是如果是我自己遇到這種事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這麼輕易的原諒。

對不起......

這一篇本來是要用密碼鎖定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公開的向妳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每個犯錯的人都會講這句話吧,不是故意的,可是已經做了所以沒辦法。
我討厭這種態度,而且也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希望讓妳了解--我不是故意忽略這件事,我怎麼可能會忽略妳呢?
妳是我的第一個朋友啊!
我......我很想說是因為心情太放鬆所以忘記了,也很想說可能是因為已經和妳見過面所以潛意識就認為已經赴過約了,可是這些都是該死的藉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向妳解釋,因為所有的解釋都是藉口,我能說的還是只有抱歉。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的,最爛的答案--可能也是最接近真實的答案--我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就是因為我不負責任吧(這樣講果然很不負責任)。

......
我還是覺得我講的都是藉口,該死的藉口。

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妳的態度讓我很難過,妳跟我說沒關係。
我寧願妳罵我,罵我笨罵我不負責任,那至少會讓我好過一點,可是妳說的是沒關係,妳很寬容的原諒我。
我的罪惡感好重。

我知道這樣講很假,不過我是真的這樣想......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