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我終於回來啦!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冷,手指都凍得不會打字了,所以這一篇是用嘴巴叼著數位筆寫的(屁啦)

對不起,因為要學測的關係所以很久沒來,居然在寒假的最後一天才上網,而且因為電腦重灌的關係所以光搞設定就把僅存的一小時用掉半小時(嘆),且符號和數字的轉換又變得不一樣害我打得更慢(有沒有方法可以只按著Shiht就轉換成英文的大寫和符號啊?不然我實在打得很辛苦......)
話說我下次開電腦是等"確定有學校可以唸"之後,意思就是要很久(●的)

總之我的手指快凍掉了所以就不多說(對了鋼鍊十八出了耶真的好好看喔原來金布雷他兒子其實是他哥哥呀真是驚訝我原本以為傑利姆只是個可憐的小鬼因為他爸根本不愛他沒想到他們是同夥真不愧是布拉雷父子啊牛真厲害所以這樣可憐的就只有媽媽了嘛嘖嘖)←咦

嗯?看到這裡都沒發現應該缺少了些什麼嗎?真的沒發現?噢我真是太難過了(踹飛)
就是這個啦哈哈哈哈哈
又一張御風XD
很棒吧很棒吧?(因為去7-11掃描跟印刷都很便宜,我爸就說不買掃描器了(怒))
喔對了,我說啊,你們就別管那個女生是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